Mercury Marauder是一款您永远看不到的出色卧铺车

导读 Mercury 于 1938 年在福特汽车公司 下成立,帮助将福特产品线中平易近人的汽车与林肯更豪华的产品之间的点点滴滴联系起来。水星最知名

Mercury 于 1938 年在福特汽车公司 下成立,帮助将福特产品线中平易近人的汽车与林肯更豪华的产品之间的点点滴滴联系起来。水星最知名的汽车之一是水星掠夺者。

一个坏蛋的名字本质上意味着“抢劫者”或“强盗”,掠夺者成为一辆坏蛋车才有意义。隐藏在低调的车身风格下的是一辆拥有肌肉车心脏的车辆。Mercury Marauder 符合T 型卧铺车的定义- 外观不一定会让您多看两眼,但动力肯定会让您多看两眼。

Mercury 自 2011 年以来可能没有生产过新车,但这个现已停产的汽车品牌仍有很多值得欣赏的车型。即,掠夺者。水星掠夺者 (Mercury Marauder) 始于 60 年代初,然后在中断近 33 年后以复仇的方式重返舞台。尽管 Mercury 对这款停产 30 年的汽车进行了一些明显的改动,但他们仍然保留了一些重要的东西 - 适度引擎盖下的 V8 发动机。

凭借 Marauder 的所有力量,难怪我们认为它是美国最伟大的沉睡者之一。齿轮头可能没有看到它的到来,但 Mercury Marauder 值得被认可为一辆比它看起来更强大和令人兴奋的汽车。

Mercury 品牌在福特的领导下诞生,福特想要一个汽车部门来弥合福特与其更高档的部门林肯之间的差距。

Mercury 在 1970 年代取得了最大的成功,1978 年的销量达到 580,000 辆的高峰。这也难怪,因为在 1970 年代,Mercury 为我们带来了汽车标志,例如Mercury Comet或Mercury Cougar。

Mercury 在 2011 年服役 70 多年后不幸倒闭。Mercury 提供了福特汽车公司销售额的一小部分,不幸的是在后来的几年里并没有吸引很多客户。尽管如此,Mercury 还是为世界提供了许多令人难忘的交通工具——例如 Marauder。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