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ngbrothers的进取合作伙伴关系和四个SEMA2022构建背后的故事

导读 威斯康星州斯普林格林周围看似不起眼的两平方英里实际上有两个特别的原因。第一个是 Taliesin,一座由著名建筑师 Frank Lloyd Wright

威斯康星州斯普林格林周围看似不起眼的两平方英里实际上有两个特别的原因。第一个是 Taliesin,一座由著名建筑师 Frank Lloyd Wright 设计的稳重的山顶房屋,第二个是 Ringbrothers,一些有史以来最凶猛、最奇特的 restomods 的创造者。1993 年,吉姆·林 (Jim Ring) 搬回了他的家乡威斯康星州,并买了一家汽车经销店。第二年,他与他的兄弟迈克合伙成立了以他们名字命名的公司。由于对他们喜爱的老爷车的库存零件的质量和数量感到沮丧,兄弟俩开始自己制造,并很快意识到 CNC 加工设备的潜力,到 90 年代中期,小型汽车在经济上已经可以负担得起商店。

Ringbrothers 因其修复体和零件而享有盛誉, 这导致为富有的客户制造完全修复和改装的汽车,他们渴望经典汽车提供的美学和发自内心的体验,但也想要现代汽车的性能、可靠性和生物舒适性。自汽车问世以来,狂热者就带着各种牵强附会的想法出现在机械店,以改善(或延长)他们心爱的汽车,但采购和改装老爷车以订购仍然是一项相对较新的业务. 他们是先驱之一,在他们前进的过程中为质量设定了高标准,Ringbrothers 这个名字已经成为快速发展的 restomod 场景中卓越的代名词。今年的年度 SEMA 展览展示了其四款最新车型,包括疯狂的 Enyo、

在成长过程中,早在 Ringbrothers 诞生之前,Jim 和 Mike Ring 就会在当地的建筑工地上四处寻找废弃的发动机零件。“吉姆和我会爬进去,把我们能做的都扔进去,然后把足够多的碎片拼在一起,让东西运行起来,”迈克回忆道。一次这样的冒险产生了足够的割草机零件来制造一台运转中的发动机,兄弟俩将其安装在吉姆青少年尝试自制直升机上。“我们的邻居出来说,如果那件事开始了,你就死定了,”吉姆补充道。幸运的是,他们挂在割草机发动机上的废弃飞机螺旋桨不会让兄弟俩升空。“我不够聪明,不知道螺旋桨在错误地移动空气,”吉姆说。好像他的机器斩首他的潜力只是次要的问题。

如果他们早期的机械涉猎让 Ring 兄弟走上了道路,那么在威斯康星州农村长大确保汽车而不是直升机将成为他们独立的手段“显然,我们没有手机和今天每个人都拥有的所有这些东西”迈克说。“你必须想办法接近女孩。” 自然地,他们试图改进他们的第一根鞭子。“在成长的过程中,我们在妈妈的地下室里画了所有东西,”麦克笑着回忆道。“我们会给汽车喷漆,然后尝试清除废气。妈妈气死了。她说,“你会把房子炸毁的。” 我们拉动引擎,在椽子上钻孔,你知道,只是孩子们。” 当我让兄弟们找出促使他们成立 Ringbroethers 的催化剂时,Jim 毫不犹豫地说道,“这一切都始于对汽车的热爱,”他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