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k Tank参与者推出该国首款可变形电动汽车

导读 Revamp Moto 是一家总部位于纳西克的电动汽车初创公司,它参加了创智赢家第 1 季并获得了鲨鱼队的一轮融资,现已推出第一款可变形电动

Revamp Moto 是一家总部位于纳西克的电动汽车初创公司,它参加了创智赢家第 1 季并获得了鲨鱼队的一轮融资,现已推出第一款可变形电动两轮车。

RM Buddie 25 是一款低速电动两轮车,从头开始构建,牢记模块化。该公司将 EV 设计为装有可更换电池组,还可以容纳许多其他配件和附件,以帮助用户携带有效载荷或后座。

Shark Tank India 改装摩托

RM Buddie 25:首款“可变形”电动汽车

Shark Tank 参与者 Revamp Moto 在推出了 RM Buddie 25 低速电动踏板车,起价为 69,999 卢比(展厅前)。据该公司称,RM Buddie 25 是首款“可变形”电动汽车,并内置了模块化理念。

Revamp Moto 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Pritesh Mahajan在接受 The Better India采访时表示,Buddie 的有效负载能力为 120 公斤,并具有可更换的附件,包括儿童座椅、马鞍撑和马鞍袋、隔热箱、背带、底座盘子和底架。该车将提供五种颜色选择——亿万富翁蓝、富豪白、皇家红、奥斯卡橙和大灰。

该车辆的最高时速限制为 25 公里/小时,以符合低速车辆的资格,从而免于登记,任何人都可以乘坐,即使没有驾照。Revamp Moto 自 2022 年 12 月 16 日起开放预订。交付计划于 2023 年 4 月的某个时间开始。

电动滑板车有一个可拆卸的电池组,可以“在一分钟内”更换并在家充电。RM Buddie 25 配备48V、25Ah 锂离子电池组和电动机,据称一次充电可行驶 70 公里。电动双轮车从 0% 充电到 80% 大约需要 1 小时 45 分钟。用户还可以通过配套的移动应用程序连接到踏板车,并使用多达 50 个联网车辆技术参数。

在 Shark Tank India 第 1 季改造 Moto

Revamp Moto 在参演创智赢家第 1 季期间成功筹集了可观的资金。在节目中,该公司筹集了价值 1000 万卢比的资金。boAt 创始人阿曼·古普塔 (Aman Gupta) 和 Shaadi.com 的阿努帕姆·米塔尔 (Anupam Mittal) 共同出资,换取公司 1.5% 的股权。Revamp Moto 后来还以 500 万卢比的价格将 Lenskart 的 Peyush Bansal 和 Bharat Pe 的 Ashneer Grover 纳入其中。该公司还利用其强大的后端支持在元宇宙中推出 RM Buddie 25,这将使其成为第一家在 VR 平台上推出其产品的电动初创公司。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