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veOS 3.0获得令人兴奋的新功能例如派对模式和心情功能

导读 在首次宣布两个月后,Ola Electric 开始为其 Ola S1 和 Ola S1 Pro 电动滑板车推出 MoveOS 3 0 软件更新。该软件将通过 OTA

在首次宣布两个月后,Ola Electric 开始为其 Ola S1 和 Ola S1 Pro 电动滑板车推出 MoveOS 3.0 软件更新。该软件将通过 OTA 更新交付给全国近 10 万辆电动滑板车。最近推出的 Ola S1 Air 将内置新的操作系统。

Ola MoveOS 3.0 新特性

下面快速浏览一下 MoveOS 3.0 软件中的新功能,这些软件将在此处的所有 Ola Electric 滑板车上运行 MID 系统:

过度充电

Ola Electric 为其 Ola S1 和 Ola S1 Pro 高级电动滑板车提供了更快的充电速度,使它们能够在短短 15 分钟内为电池充电 50 公里。

高级再生制动

这种新的高级再生功能将带来 3 级再生制动,旨在适应不同的骑行风格。高速公路巡航将有一个低设置,日常通勤有一个默认设置,交通拥堵条件下有一个高设置。

假期模式

MoveOS 3.0 中的假期模式允许用户将他们的电动滑板车闲置长达 200 天,而不必担心电池深度放电。

希尔霍尔德

MoveOS 3.0 为 Ola S1 双胞胎带来了坡道保持控制,这有助于滑板车在陡坡上行驶。该功能可防止踏板车停在斜坡上时滚动。

派对模式

Ola 的新派对模式让用户可以享受音乐以及随着歌曲节拍而变化的灯光。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