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盛顿加利福尼亚和纽约的司机从改用电动汽车中获益最多

导读 超过 90% 的拥有汽车的家庭可以通过改用电动汽车来削减温室气体排放量和运输成本。今天发表在 IOP Publishing 的期刊《环境研究快报》

超过 90% 的拥有汽车的家庭可以通过改用电动汽车来削减温室气体排放量和运输成本。今天发表在 IOP Publishing 的期刊《环境研究快报》上的一项研究描绘了拥有汽车的家庭在采用电动汽车后年收入在运输燃料上花费的变化。

由于更清洁的电网和与汽油价格相比较低的电价等因素的结合,华盛顿、加利福尼亚和纽约的司机将看到运输成本和温室气体排放量的最大减少。

该研究的合著者、密歇根大学环境与可持续发展教授约书亚纽厄尔说:“随着脱碳的需求变得越来越紧迫,我们必须确定在何处以及如何减少温室气体排放,从评估电动汽车的长期承受能力。我们的结果表明,电动汽车不仅能更好地减少温室气体排放,而且在大多数情况下,它们的运行成本也更低。”

这项新研究评估了不同地区改用电动汽车与新型汽油燃料汽车相比的成本效益。结果显示,71% 的司机可以通过使用电动汽车将交通费用减半。相比之下,只有 0.02% 的驾驶员会通过改用更新的汽油燃料汽车而看到相同的燃料成本降低。

此外,该团队发现,采用电动汽车将使运输成本低的家庭数量增加一倍以上,将不到其年收入的 2% 用于运输燃料。在全国范围内,这相当于超过 80% 的拥有汽车的家庭。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