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款梅赛德斯奔驰C300e是一款价格合理的远程混合动力旅行车

导读 当梅赛德斯-奔驰正在推出其第五代C 级旅行车时,它包括了一系列传统的汽油和柴油版本以及一款高强度的全地形车型。插电式混合动力梅赛德斯

当梅赛德斯-奔驰正在推出其第五代C 级旅行车时,它包括了一系列传统的汽油和柴油版本以及一款高强度的全地形车型。插电式混合动力梅赛德斯 C300e 是 C300e 系列中的最后一款,也很可能是最重要的车型。与其前身不同,2022 款梅赛德斯-奔驰 C300e Estate 的电池在 30 英里后不会耗尽;取而代之的是,电力可以为许多人持续一整天,并且在某种程度上取决于设备和轮胎设备,2022 C300e 应该可以管理多达 65 英里的电池续航里程。

梅赛德斯-奔驰 C300e Estate 是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结合了相对较大的 25.4 kWh 电池和 2.0 升涡轮增压燃气发动机。电动机产生 95 kW,相当于 129 马力。内燃机负责 204 马力和 295 磅-英尺的扭矩,它们一起应该提供所谓的 313 马力和 405 磅-英尺扭矩的系统功率。这对大多数人来说应该足够了,因为从 0 到 100 应该很容易,只需要 6.2 秒。

考虑到 C 级系列其他车型的价格,甚至是其他制造商的竞争对手的价格,梅赛德斯-奔驰 C300e 旅行车的含税价格约为 65,000 美元。这是非常合理的,因为与其他混合动力旅行车相比,C300e Estate 具有更高的性能、更远的航程、更大的空间和更高的质量。远程旅行车有一个利基市场,专为长途巡航而设计,同时提供完全的舒适性。梅赛德斯-奔驰 C300e 旅行车将在 2022 年及以后成为该市场的佼佼者。

在 C300e Estate 的引擎盖下是一个 2.0 升涡轮增压燃气发动机,由一个非常强大的 25.4 kWh 电池提供支持,并帮助它踢出总共 313 马力和 405 磅英尺的扭矩。旅行车的最高时速约为 150 英里/小时,如果您仅靠电力驾驶,它的时速仅为 85 英里/小时。但没关系。C 300e 混合动力旅行车仍然是一款快速且引人入胜的汽车。它仍然可以在蜿蜒的道路上快速行驶,考虑到该车重约 2 吨,经典的梅赛德斯转向系统仍然非常灵敏。

梅赛德斯 C300e Estate 的电池组由梅赛德斯内部开发。它属于第四代电池系列,容量为 25.4 kWh。C300e Estate插电混动支持快充,通过55kW直流充电器30分钟左右即可将没电的电池充满。11 kW 交流充电器可通过充电盒充电。

梅赛德斯-奔驰 C300e 电池组不会危及舒适性和空间

梅赛德斯-奔驰 C300e Wagon 内部仪表板布局视图奔驰

在电池的放置方面,新款奔驰C300e相比前代车型有优势。行李箱地板现在是平坦的,这在旅行车中尤为明显。但它仍然超出了行李容量。虽然增加了 1.6 立方英尺(45 升),但仍然“只有”12.7 立方英尺(360 升)。一辆普通的 C 级旅行车可容纳 17.3 立方英尺(490 升)。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