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GMC Syclone是为了夺回最快皮卡车的宝座

导读 GMC凭借某种天才之举,于 1991 年推出了 Syclone小型皮卡,并立即成为世界上最快的皮卡车。它的 0-60 英里 小时的时间在好日子里坐在

GMC凭借某种天才之举,于 1991 年推出了 Syclone小型皮卡,并立即成为世界上最快的皮卡车。它的 0-60 英里/小时的时间在好日子里坐在 4.3 秒之间,在糟糕的日子里坐在 4.6 秒之间。在 90 年代初期,如果您驾驶的是 Syclone,那意味着您比雪佛兰克尔维特 ZR1更快。如果你遇到一辆法拉利 348,你也会抽它。

“世界上加速最快的皮卡车”是 Syclone 保持了 20 多年的称号。快进到 2022 年,事情发生了变化,但变化的幅度没有你想象的那么大。世界上最快的皮卡车在 0-60 英里/小时的行驶速度上只快了一秒多一点。最快的皮卡也是电动的:通用汽车自己的悍马 EV和Rivian R1T是绝对的庞然大物,分别在 3 秒和 3.2 秒之间以 0-60 英里/小时的速度行驶。

但是暂时不要取消内燃。尤其是当您看到数字艺术家 Timothy Adry Emmanuel 梦想的现代 GMC Syclone 时,尤其如此。这款现代 Syclone 拥有出色的双涡轮增压 V8 动力,看起来无疑是夺回其世界上最快皮卡宝座的一部分。

乍一看,您可能想将这款经过重新设计的 GMC Syclone 称为2022 GMC Sierra 1500单人驾驶室,但坐得更低,并进行了外观升级(和引擎盖勺)。但仔细观察,现代 Syclone 的数字娱乐中的所有变化都会变得更加清晰。

因此,虽然这款 Syclone 继承了 GMC 系列的垂直格栅(更像一扇门!)和前面的险恶灯,但与普通的 GMC Sierra 相比,没有缺少短床和额外的方形侧面。相比之下,侧裙和带有现代扩散器的后保险杠上的曲线有助于带回 Syclone 的感觉——一辆真正的超级卡车。是的,这款现代 GMC Syclone 的下保险杠仍然有雾灯!

这些小细节有助于赋予这款全新 GMC Syclone 原始 '91 Syclone 的姿态和老派感觉。当然,复古的“旋风”车轮也让人联想到酷酷的、酷似 Corvette 的原装车轮。即使是像后视镜这样的小细节也是对现代 GMC 后视镜的模仿,通过使用两个对比元素使它们更进一步。双排气嘴也是对原版的致敬,即使它们被放置在扩散器的两端,而不是一直贯穿的双管。但话又说回来,那是适合你的现代汽车。

GMC 的阵容中有一些目前正在销售的最酷炫的卡车。这款 GMC Syclone 将侵略性提高到 11。全黑的一切都很棒,并且是对原始版本的回归。但即使采用更亮的车身颜色,这款 Syclone 仍然很受欢迎。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