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2000年代的梅赛德斯奔驰GWagon是一款价值5万美元的传统越野车

导读 它有许多名称- G-Wagon、Geländewagen 或 G-Wagen。在当今以跨界车为主的汽车格局中,很少有车辆能在道路上脱颖而出。梅赛德斯-奔

它有许多名称- G-Wagon、Geländewagen 或 G-Wagen。在当今以跨界车为主的汽车格局中,很少有车辆能在道路上脱颖而出。梅赛德斯-奔驰称其为 G 级。无论人们怎么称呼它,G 级轿车都让人一眼就能认出来。

G级的吸引力以不同的方式打动人们。有些人希望它成为闪耀财富的身份象征,在平坦的林荫大道上驾驶它永远不会扬起任何越野灰尘,也许在建筑区除外。其他人出于完全相反的原因而渴望它,认识到它真正的陆上能力登上岩石和涉水河流。

爱好者们都知道,过去几年收藏市场发展迅猛,许多 80 年代、90 年代和 00 年代的车辆的市场价值迅速上升。大众Corrado 、E36 M3、保时捷968、90年代的雪佛兰Tahoe等车型在短期内整体价格上涨,并持续上涨。这些车辆和许多其他车辆曾经相当实惠,但可能已经让一些买家退出了市场。

根据 YouTuber Doug DeMuro的说法,G-Class的预算为 50,000 美元,是发烧友最物有所值的选择之一。然而,购买价值 50,000 美元的 G 级车的机会之窗可能正在关闭,并且根据整个收藏家市场的趋势可能会很快关闭。值得注意的是,与其他发烧友车辆相比,G-Wagon 的价格趋势略有不同。

在过去几年中,G-Wagon 的收藏市场价格一直保持相当稳定,许多样车的售价都低于 100,000 美元。Doug DeMuro 指出,对于 50,000 美元,市场将买家的选择范围缩小到 2002 年(G 级轿车在美国上市的第一年)到 2007 年左右的车型年份。也许 G 级车的销量稳定,因为它的吸引力来自两个不同的买家类别:SUV 包装中的高端豪华车和自信的越野车。

梅赛德斯-奔驰 G-Wagon 不断提升的可靠性声誉

根据 DeMuro 的说法,G-Wagon 作为收藏车的市场价值始终如一的另一个原因是它实际上可靠的秘密。作为梅赛德斯-奔驰,一个不以无可挑剔的可靠性着称的品牌,这可能会让那些不熟悉 G-Wagon 或一般的梅赛德斯-奔驰的人无法冒险并提高市场价值。

DeMuro 认为,这种可靠的秘密正在泄露,这可能会导致现在对购买充满信心的买家对 G-Wagon 的兴趣增加。到目前为止,G-Wagon 的趋势​​与其越野竞争对手丰田的80 系列陆地巡洋舰相似,该品牌以其无可挑剔的可靠性而闻名。

无论是否基于准确性,品牌认知都会影响车辆的需求和市场价值。DeMuro 亲自证明了 G-Wagon 的可靠性,拥有 G-Wagon 的第一手经验。他有一辆1999 年款双门敞篷进口 G-Wagon,并报告说很难发现它有任何问题,这表明就像大多数车辆一样,良好的保养对它们大有帮助。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