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为什么您应该考虑购买1980-86福特Bronco

导读 福特在2021 年重新推出 Bronco 铭牌的决定非常出色。最新的 Bronco SUV 系列融合了现代和复古风格,是任何寻求有吸引力、功能强大且

福特在2021 年重新推出 Bronco 铭牌的决定非常出色。最新的 Bronco SUV 系列融合了现代和复古风格,是任何寻求有吸引力、功能强大且功能卓越的越野车的人的首选。这就是为什么这款车已经获得了汽车爱好者如此多的赞誉。

但老实说,福特首先拥有一款出色的 SUV。自上世纪 60 年代后期以来,福特 Bronco 系列一直坚固耐用,功能强大,在汽车行业中占有一席之地,而且多年来仍未动摇。

不可否认,Bronco 随着时间的推移发生了各种变化,就像任何其他骑行一样,努力在每次迭代中变得更好。在整个 1966 年和 1980 年(超过两代),这款紧凑型 SUV 的尺寸不断增加,采用了新的设计修饰,并进行了一些机械更新。这让铭牌在80年代大举进入第三代。

1980-86 款福特 Bronco 在当时大受欢迎,但在今天更是如此。尽管第三代已经明显老化,但它仍然可以为老爷车爱好者提供很多东西,并吸引了极大的关注。这就是为什么在 1980-86 年福特 Bronco 推出 40 多年后购买它仍然有意义。

1981 年福特 Bronco 驶过充满挑战的地形。通过:福特

尽管 1980-86 福特 Bronco 与第二代车型并无根本区别,但它进行了各种更新以满足公众对增强型汽车道路礼仪和造型的需求。从本质上讲,80 年代的 Bronco 变得更轻、更短、更省油,在道路上也提供了更好的操控性。为了更好地满足客户的需求,福特甚至为这一代推出了更紧凑的变体——Bronco II 。

1980-86 年的福特 Bronco 也比其前辈更符合空气动力学(重量减轻了约 500 磅),并且车身采用聚合物和镀锌金属以增强防锈保护。福特实际上吹嘘自己首次在全尺寸 SUV 上引入了带有双牵引梁的独立前悬架。这使得 Bronco 可以在道路上坐得更低,但可以应对最苛刻的地形。

在动力总成方面,1980-86 款福特 Bronco 推出了 300 立方英寸直列六缸发动机,输出功率为 119 马力。302 立方英寸的 V8 发动机也加入了阵容,将性能提升至 137 马力。但由于这些动力有点不足,福特在 1984 年将动力输出提高到 210 马力。

您可以找到各种配置和许多套件的 1980-86 福特 Bronco

1982 年福特 Bronco 的内饰。通过:福特

1980-86 福特 Bronco 最好的事情之一是 SUV 有这么多的装饰、配置和包装。更重要的是,它提供(并且仍然)相当容易的定制。例如,如果您不喜欢所选车型年份的发动机,您可以简单地将其换成另一个并享受增强的动力和性能。

这同样适用于外观,它有多种颜色可供选择,并且保持最新的高度可定制性。在内部,1980-86 福特 Bronco 非常简单,非常适合越野,尽管客户也可以订购带有更豪华套件的 SUV。

例如,Custom 有乙烯基内饰和地板覆盖物以及桶形或长椅。另一方面,更高级的 XLT 装饰有布料覆盖物和人造木装饰,更运动的 XLS 套件有更多的内部功能(例如,转速表、里程表、油压表),在路上更具运动感。

但最轰动的是 Eddie Bauer 套件,带有双色调油漆、侧条纹、隐私后玻璃等等。这曾经是,现在仍然是第三代福特 Bronco 最受欢迎的车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