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创纪录的德国 12 月交付量达到每年 21 万辆

导读 特斯拉目前正在德国格伦海德的一家新工厂提高产量。工厂建成后,预计每年可生产 100 万辆汽车。从长远来看,这个数字有望增长到 2-3 百

特斯拉目前正在德国格伦海德的一家新工厂提高产量。工厂建成后,预计每年可生产 100 万辆汽车。从长远来看,这个数字有望增长到 2-3 百万辆。

尽管与每年 2 到 300 万辆汽车的目标相去甚远,但 Giga Berlin 仍在快速增加产量。特斯拉最近宣布,柏林超级工厂在投产仅几个月后就已达到每周 3,000 辆汽车的生产率。

然而,尽管特斯拉在 12 月才达到这个每周产量,但这家电动汽车制造商仍在德国创下了创纪录的销量。

根据德国联邦机动车管理局(KBA)公布的数据,2022 年特斯拉在欧洲国家交付了 69,963 辆汽车。与 2021 年相比,特斯拉 2022 年在德国的业绩增长了 76.2%。

这本身就令人难以置信,并展示了特斯拉在德国取得的所有成功。不过,更让人意外的是特斯拉12月份的整车交付量。

根据 KBA 的数据,仅在 2022 年的最后一个月,特斯拉就交付了惊人的 17,501 辆汽车。从这个数字来看,如果特斯拉连续 12 个月保持 12 月的交付数量,那么这家电动汽车制造商将在一年内销售 210,000 辆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