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小型雷克萨斯UX仅作为混合动力车提供

导读 很容易说雷克萨斯在某种程度上是汽车行业的潮流引领者。他们是第一家成功向人们展示德国豪华汽车的可靠替代品的豪华汽车制造商,他们是第一

很容易说雷克萨斯在某种程度上是汽车行业的潮流引领者。他们是第一家成功向人们展示德国豪华汽车的可靠替代品的豪华汽车制造商,他们是第一家将大多数人认为是紧凑型豪华 SUV 和原装 RX 的汽车推向市场的汽车制造商。

最终,竞争开始迎头赶上,随后行业的焦点转向了 SUV。雷克萨斯必须快速行动,并迅速将不同尺寸类别的 SUV 组合在一起,从紧凑型 NX 开始,随着 RX 成为中型 SUV。几年前,雷克萨斯凭借 UX 进入了竞争非常激烈的超小型车类别。2023 年,用户体验得到一些重大升级。

雷克萨斯 UX 是该汽车制造商最小的 SUV,排在更新后的 NX之后。它于 2019 年首次亮相,其目标牢牢锁定在超紧凑型 SUV 级别。2023 车型年给用户体验带来了一些重大变化,最显着的是与动力总成有关。仅使用汽油的装置现已消失,UX 现在仅提供混合动力。此外,雷克萨斯还对车载技术进行了一些改进。自 UX 推出以来没有改变的一件事是样式。

UX 自豪地采用了雷克萨斯标志性的造型元素。在车头,有颇具争议的纺锤形格栅,以及带有复选标记 LED 行车灯的标志性前大灯。挡泥板具有这种四四方方的喇叭形外观,而车顶线则出人意料地倾斜。同时,后部配备了必要的灯条。它缺少雷克萨斯最新的一些造型变化,比如后挡板上拼出的汽车制造商名称,或者在新款 RX 上首次亮相的最新格栅设计,但你不会将 UX 误认为是任何其他跨界车。这是雷克萨斯,并以此为荣。

在 2023 年,雷克萨斯将动力总成阵容与单个混合动力单元 UX250h 配对。装饰级别的阵容也非常简单,包括基础 UX250h、Premium、F Sport Design 和 F Sport Handling。UX 继续在竞争激烈的超紧凑型高端跨界车领域展开竞争,例如我们最近评测过的最近重新设计的 BMW X1、梅赛德斯-奔驰 GLA、奥迪 Q3、捷豹 E-Pace 和路虎揽胜极光,我们喜欢主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