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AC Cobra GT Roadster将成为654马力的无屋顶怪物

导读 很长一段时间以来,ShelbyCobra 延续市场一直相当简单。您从 Factory Five 订购了一个套件,并用鞋拔了一个您选择的引擎,或者您可能更

很长一段时间以来,ShelbyCobra 延续市场一直相当简单。您从 Factory Five 订购了一个套件,并用鞋拔了一个您选择的引擎,或者您可能更偏向于传统主义者,并寻找规格与Carroll Shelby 曾经驾驶过的肌肉车 几乎相同的 Shelby American 或 Superperformance Cobra 。在经典复兴硬币的另一面,我们还有那些为向先辈致敬而打造的风格狂野的超级跑车,例如兰博基尼 Countach LPI 800-4或 911 Sport Classic。他们都很好,花花公子,并且肯定会满足财力雄厚甚至更怀旧的精英爱好者。但是中间立场怎么样?

这种以如此特殊和艺术的方式将老派设计与现代技术和工程相结合的车辆很少见。像 ICON、Singer 或 Gordon Murray Automotive 这样的名字浮现在脑海中;所有这些公司都充分利用当今的工程技术来复兴和保护旧的驾驶方式,并将其作为一种优质、时髦的汽车制造方式来展示。很快,这些公司和其他类似公司就可以将 AC Motors 引入他们的俱乐部,因为这家传说中的英国跑车公司正在卷土重来,推出他们著名的跑车。

AC Cobra GT Roadster将于 2023 年首次亮相,至少在纸面上,这款车将结合历史悠久的跑车造型和老款 Cobras 的原始体验,并通过现代动力总成和底盘将性能提升至 11 . 细节有些稀缺,媒体还没有看到这些概念预告片之外的外观,但我们寄予厚望,希望它能成为非常特别的东西。哎呀,在 2023 年,似乎所有东西都在缩小尺寸或电气化,额外的老派思维可能正是 Ken Miles 精神所要求的。

给定的渲染图并没有透露太多关于内部或引擎盖下的样子,但可以肯定的是轮廓几乎没有改变其原始形式。虽然主流制造商痴迷于为他们的致敬跑车混合新旧造型以取得不同程度的成功,但得益于意大利设计公司Icona Design Group和 Cecomp Spa ,GT Roadster 看起来就像装在花式轮毂上的原装 AC Cobra 。

观众可以辨认出倾斜不那么陡峭的挡风玻璃和座椅后面一些可爱的符合时期的防滚架。前面是明显的圆形前灯和一个敞开的引擎盖勺。后面是类似的圆形尾灯,固定在圆形、流畅的臀部后面。从这些细节可以推断,新款 Cobra 很可能会使用与其前身相似的尺寸和整体车身,而不是像福特在 2000 年代初期所做的努力那样进行彻底的重新构想。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