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看有史以来最疯狂的福特野马山地漂移战

导读 在曲折的山路上撕碎轮胎在很大程度上可能与东京漂移事件有关,但这两款 RTR 规格的福特 野马证明并非如此。小沃恩·吉廷 (Vaughn Gitt

在曲折的山路上撕碎轮胎在很大程度上可能与东京漂移事件有关,但这两款 RTR 规格的福特 野马证明并非如此。小沃恩·吉廷 (Vaughn Gittin Jr.) 和切尔西·德诺法 (Chelsea DeNofa) 沿着北卡罗来纳州威尔克斯伯勒 (Wilkesboro) 弯弯曲曲的小路开着各自的漂移机器。

这可能看起来是平常的一天,但这些已经变成漂移车的响亮的肌肉车最终在山区发出喧闹声,在森林中发出爆裂声和噼啪声。

这是 Chelsea 的 Pennzoil BC Racing Ford Mustang RTR Spec 5-D 和 Vaughn 的 Monster Energy Ford Mustang RTR Spec 5-D 之间的终极之战。让我们看看这些边缘疯狂的司机驾驶着他们的2022 福特野马,轮胎冒着浓烟。

起跑线上的两辆福特野马都在燃烧橡胶,轮胎在起飞时发出尖锐的声音。当他们爬上山坡时,第一个转弯出现了,驾驶舱的景色向我们展示了;沃恩和切尔西伸手拉大手刹,完成了第一个侧身动作。

两辆福特野马都伸出尾巴,轮胎踢起秋叶。汽车在转弯处不断滑行,烟雾弥漫,运动剧烈,两位车手都控制住了漂移。

Vaughn 紧随其后的是 Chelsea,在进行这些平稳转弯时所涉及的精确度让我们想起了《速度与激情》系列中的东京漂移。就好像两辆野马都在协调地跳芭蕾舞。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