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一一家提供内置增高座椅的汽车制造商

导读 父母在购买新车时必须做的第一件事就是为孩子购买合适的坐垫和座椅。乘车对青少年来说是极其危险的,获得适当的保护对于确保安全至关重要。

父母在购买新车时必须做的第一件事就是为孩子购买合适的坐垫和座椅。乘车对青少年来说是极其危险的,获得适当的保护对于确保安全至关重要。

尽管如此,大多数汽车制造商仍不提供儿童座椅。获得所需的车辆后,您必须选择售后市场升级并从专门从事这些项目的公司购买合适的座椅。尽管那里有许多优质的儿童座椅制造商,但不利的是麻烦。

然而,一家汽车制造商认识到父母对儿童座椅的需求,并决定让事情变得更容易。有了沃尔沃,您无需到别处寻找加高座椅。有了这个品牌的三个游乐设施,您可以购买儿童缓冲和增高座椅,以提高车辆制造过程中的安全性。

让我们探索这三款车型以及它们为配备内置加高座椅的儿童提供的安全级别。

人们认为沃尔沃是业内最安全的汽车制造商之一是有原因的。该品牌一直在持续不断地生产具有最高安全等级的车辆。2022 年,沃尔沃获得了公路安全保险协会 (IIHS)颁发的多达 13 项 Top Safety Pick+ 奖项,这至少可以说是令人钦佩的。

事实上,最近所有品牌的汽车安全性都有所提高,尤其是随着尖端技术和驾驶辅助功能的引入。尽管如此,与大多数其他制造商不同的是,沃尔沃一直在开发其安全系统,不仅针对成人,也针对儿童——而且,这已经有一段时间了。

沃尔沃朝这个方向做的第一件事是在 1964 年推出了后向式儿童座椅原型。三年后,带有特殊儿童靠背的可翻转前排乘客座椅也出现在了沃尔沃汽车上。1972 年,该品牌还设计了第一个后向式儿童座椅,并于 1976 年设计了增高垫。

在 90 年代,沃尔沃再次走在产品线的前沿,在 S40 车型中引入了集成式增高垫。后来,该品牌还制造了集成的 ISOFIX 配件,将两个后向座椅合二为一——一个用于婴儿,另一个用于学步儿童。从 2000 年代开始,一些沃尔沃汽车(例如V70 estate)配备了两级集成增高垫和可充气儿童座椅,以便于运输。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