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上最好的电动皮卡车

导读 这些实用的皮卡拥有豪华的内饰,同时在运输货物和舒适地搭载乘客方面保持坚固。大多数人喜欢皮卡车的原因之一是它们能够拖运货物。与大多数

这些实用的皮卡拥有豪华的内饰,同时在运输货物和舒适地搭载乘客方面保持坚固。

大多数人喜欢皮卡车的原因之一是它们能够拖运货物。与大多数车型不同,皮卡车实用且坚固。如今,皮卡拥有大多数 SUV 和轿车的舒适感,使其成为适合家庭使用的车辆。

无论您的动力总成偏好如何,您一定会找到理想的皮卡车。电力市场不提供多种卡车选择;但是,它们更强大并且拥有更长的行驶里程。另一方面,ICE 皮卡车似乎不会很快消失,福特和雪佛兰等制造商提供了更强大的动力和更具侵略性的越野能力。这里有一些市场上最好的电动和 ICE 皮卡车。

一辆银色的洛兹敦耐力卡车,前四分之一通过洛兹敦

不要让 Lordstown Endurance 这个听起来更像马拉松的名字让您感到困惑。Endurance 是 Lordstown Motors 的电动皮卡。虽然 Lordstown 声称 Endurance 将是同类产品中的第一款,但 F-150 Lightning、Hummer EV 和 Rivian R1T 等竞争对手已经先发制人。

Endurance 将使用未来派的轮毂电机系统,使其能够产生 440 马力的功率。尽管这个数字不如其竞争对手那么突出,但它将使 Endurance 能够在 6.3 秒内从 0 英里/小时加速到 60 英里/小时。

棕色 2023 年日产 Titan Pro 4X 停放越野通过日产

泰坦提供了买家正在寻找的所有优势。与市场上的大多数皮卡车不同,Titan 提供舒适宽敞的车厢。此外,它是唯一一款在引擎盖下提供 V8 发动机的非国产车型。

Titan 系列,包括更具侵略性的 Pro 4X,配备 5.6 升发动机,可产生 400 马力和 413 磅 - 英尺的扭矩。尽管其竞争对手提供更多性能,但 Titan Pro 4X 提供越野减震器、防滑板和独特的徽章。

尽管 Silverado EV 与悍马 EV 共享动力总成,但它看起来就像一辆经典的电动皮卡车。Silverado EV 拥有中门设计,允许车主折叠驾驶室和床之间的墙壁以获得额外的存储空间。

雪佛兰还提供一个大电池组,可提供长达 400 英里的续航里程。Silverado EV 将获得快速充电技术,使其能够在 10 分钟内充电 100 英里。它的双电动机也有望提供不错的性能,功率为 664 马力。这也将使 Silverado EV 能够牵引高达 10,000 磅的重量。

对于 2022 车型年,丰田对 Tundra 进行了更新。如今,Tundra 可以轻松与市场上的所有大型皮卡竞争。一方面,Tundra 是唯一一款引擎盖下没有大型 V8 发动机的全尺寸卡车。

然而,它从双涡轮增压 V6 发动机获得足够的动力,根据型号的不同,可产生 348 或 379 马力。TRD Pro 位于阵容的顶端,为此,您将获得产生 437 hp 和 583 lb-ft 扭矩的混合动力装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