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我们不能等待Rivian动力更弱但价格更实惠的电动卡车

导读 我们经常谈论重大升级。在汽车世界中,这是越来越偏离以汽车为中心的文化的世界中为数不多的值得注意的事情之一。然而,很少有人谈论降级,

我们经常谈论重大升级。在汽车世界中,这是越来越偏离以汽车为中心的文化的世界中为数不多的值得注意的事情之一。然而,很少有人谈论降级,他们为什么会这样?降级通常意味着改变,而不是变得更好。

然而,Rivian想要改变这种观念。以前,获得 R1S和 R1T的唯一方法是 Rivian 的 AWD 825-hp 动力总成。现在,这家总部位于汽车制造商已经发布了相对暗淡的 600 和 700 马力变体。虽然这看起来像是倒退,但这是朝着扩大所有人的电动汽车销售迈出的一大步。

像前面提到的那样,您现在可以获得 Rivian 双胞胎中的任何一个的唯一方法是使用四电机,800+ 马力设置。虽然令人印象深刻,尤其是对于 SUV 和皮卡车而言,但并非所有这些都可用或将被消费者使用。想一想您上一次开着电动皮卡越野或开着四四方方的 SUV 飙车的情景。

虽然其中一些是电动动力总成的副产品,但其中大部分实际上只是被浪费了。当前的 R1S 可以在 3 秒内以 60 英里/小时的速度自行加速,这是市场上销售最快的电动 SUV 之一的任意统计数据。是的,此时的超级 SUV 热潮是疯狂的,达到了客户的历史最高水平,凯迪拉克凯雷德-V、宝马 X5 M和奥迪 RSQ8等知名品牌进入了一个日益拥挤的细分市场。

Rivian 将使用的新动力总成有很大不同,这次使用双电机传动系统而不是标准的四电机。这意味着,这些车辆的动力将大大低于四电机车辆。新电机将为基本型号产生约 600 马力的功率,而增强型可能会使该数字达到 700 马力。

尽管硬降级通常意味着麻烦,但这意味着 Rivian 正试图进一步扩大他们在 EV 游戏中的立足点。随着一个国家,坦率地说,世界正在迅速转向电气化,普通民众的主要抱怨是当前电动汽车的成本因素。除了少数几个,电动汽车对普通人来说太贵了。悍马 EV、Silverado RST、奥迪 E-Tron 和保时捷 Taycan 都是针对超级富豪的电动汽车示例。事实是,您日常的乔没有钱也没有办法支付 90,000 美元以上的价格购买电动汽车。

Rivian R1T 的起价为 70,000 美元,这是一项投入新车的巨额资金承诺,电动汽车项目部门还有很多有待探索的地方。R1S 的价格甚至比皮卡车高出 2,000 美元,达到 72,000 美元,这是一个更贵的数字。通过创建功率较小的模型,Rivian 可以减少与制造、开发和研究相关的昂贵成本,然后可以将这些成本转嫁给不想要 800 马力版本的客户。这将品牌扩展到更大的目标市场,从而导致电动汽车及其相关基础设施的扩展。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