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雪铁龙Ami Buggy EV的了解

导读 欧洲为世界提供了一些有史以来最快的汽车、最豪华的和设计最过度的汽车。让我们面对现实吧,旧大陆也给了我们一些最可爱的小型车辆,这些车

欧洲为世界提供了一些有史以来最快的汽车、最豪华的和设计最过度的汽车。让我们面对现实吧,旧大陆也给了我们一些最可爱的小型车辆,这些车辆在欧洲以外的任何地方都不可能取得成功。想想菲亚特 500、雪铁龙 Ami、菲亚特熊猫和Smart EQ Fortwo。如果你住在像罗马或巴黎这样停车位有限的城市,你就不能拥有悍马 H1。但现实是欧洲人也比人更喜欢紧凑型汽车,所以即使停车不是问题,它仍然是一种文化。因此,对于所有喜欢可爱的小型汽车的人,雪铁龙推出了特别版的 Ami Buggy EV,将于 2023 年第一季度上市。

这家法国汽车制造商已将产量限制在 1,000 辆,尽管雪铁龙尚未公布 Ami 的详细信息,但我们预计它会是另一款专为里维埃拉打造的可爱电动汽车。别忘了,以前的版本带有织物天窗,没有车门。该汽车制造商尚未确认价格,但买家应该预计会花费 10,456 美元左右。雪铁龙声称,除了“一些惊喜”之外,新款 My Ami Buggy 将与之前的车型非常相似。因此,对于所有喜欢欧洲紧凑型汽车的人来说,这就是我们对可爱的 My Ami Buggy 的了解。

如果您计划在迈阿密或洛杉矶驾驶这款迷人的电动汽车,请重新考虑,因为它只能在欧洲使用。然而,坏消息并没有就此结束。上一次雪铁龙生产了 50 辆超级独家的 Ami Buggy,法国买家在发布后 18 分钟内就抢购一空。“自 2020 年推出以来, Ami 电动四轮车已证明对这个法国品牌大受欢迎,” This Is Money 说。

雪铁龙在带门的传统车型在欧洲大受欢迎之后推出了无门车型。然而,当我们考虑到 Ami Buggy 是轻型四轮车而不是普通汽车时,它的受欢迎程度是显而易见的,这使得年仅 16 岁的英国青少年也可以使用 AM 轻便摩托车驾照驾驶它。此外,如果您住在拥挤的城市,停车位有限且街道蜿蜒,例如罗马或雅典,您可能会喜欢这辆车的紧凑尺寸。即使您在地中海或加勒比岛屿上,同样的推理仍然适用。事实上,This Is Money断言 Ami 实际上被希腊哈尔基岛的警察和海岸警卫队使用。此外,意大利警方在马达莱纳岛的舰队中增加了七辆。

没有减速机会期待 My Ami Buggy 的速度、加速度或性能,因为它是一种性能非常低的车辆。但如果您想要一次有趣的驾驶,让您再次感到年轻和无忧无虑,那么这款电动四轮车就是您的最佳选择。前一款车型的最高时速为 28 英里,充满电后的续航里程仅为 46 英里。从好的方面来说,车主可以使用普通的家用三芯插头和插座在短短三个小时内为电池充满电。

“这款小型发动机只有 2.4 米长、1.4 米宽和 1.5 米高,是目前道路上最小的‘汽车’,” This Is Money补充道。“性能同样适中,由 5.5 kW 电池和驱动前轮的 8 bhp 电动机提供动力,最高时速仅为 28 mph。”

对于如此漂亮的微型车来说,外观看似粗糙,但这可能是由于前款车型使用的军绿色和黑色和金色的点缀。最好的元素之一是帆布车顶,它只强调了可爱的公路车的概念。此外,无门概念让我们想起了吉普角斗士,尽管这更像是芭比吉普而不是真人大小的 SUV。值得注意的是,Ami 有栏杆而不是门。这样,父母就可以放心,他们的孩子在交通中是安全的。

至于机舱,它看起来足够宽敞,可以容纳两个青少年或苗条的成年人。货物空间似乎非常有限,几乎不存在,所以你可能只能带一个杂货袋或海滩用的东西。自 2020 年发布以来,雪铁龙已售出约 30,000 辆这种古怪的电动汽车,因此可以肯定地认为消费者不会介意有限的空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