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宣布到 2026 年将推出三款全新的全电动车型

导读 斯柯达重申了其环保承诺,宣布计划到 2026 年推出三款全新的纯电动车型。除了未来四年推出三款全新电动汽车外,该公司还将在未来几年增加

斯柯达重申了其环保承诺,宣布计划到 2026 年推出三款全新的纯电动车型。

除了未来四年推出三款全新电动汽车外,该公司还将在未来几年增加新车型,其中大部分将是电动汽车。据斯柯达称,到 2030 年,电动汽车在该品牌欧洲销量中的份额将增长到 70% 以上。这意味着该公司将继续发布新的或更新的内燃机车型。

斯柯达还希望在其生产周期中尽可能减少二氧化碳排放。该公司的印度工厂将在 2025 年实现二氧化碳中和,其捷克工厂之一(位于 Vrchlabí)已在 2020 年底实现这一目标。捷克共和国的另外两家斯柯达工厂也将在 2030 年实现二氧化碳中和。

回收也是公司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就 Octavia 而言,如今用于制造汽车的材料中有三分之一是可回收的。这些是钢、铝、玻璃、塑料甚至绝缘材料。

斯柯达最近宣布发布第 750,000 辆斯柯达 Kodiaq 跨界车。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