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全新7座SUV将与Safari XUV700竞争Duster也将卷土重来

导读 雷诺和日产推进他们的合作伙伴关系,他们可以在未来几周内宣布在印度的巨额投资。据报道,一项5亿美元(约合400亿卢比)的投资即将获得批准。

雷诺和日产推进他们的合作伙伴关系,他们可以在未来几周内宣布在印度的巨额投资。据报道,一项5亿美元(约合400亿卢比)的投资即将获得批准。汽车公司其中很大一部分将用于在印度推出基于CMF-B平台的新车型。通过这种方式,该公司可以推出许多新车型,包括雷诺DusterSUV和基于DaciaBigster的新型7座SUV。让我们进一步讨论这个更新。

雷诺和日产将利用新平台的模块化和灵活特性在当地发展各自的产品组合,类似于斯柯达和大众在印度2.0项目中所做的。新的投资还有可能推出下一代车型Duster,这确实提升了雷诺的品牌价值。

雷诺Bigster:7座SUV

根据新计划,这家法国汽车公司可以在印度市场推出一款新的7座汽车。据汽车网站AutocarIndia报道,该公司可以推出一款基于Dacia子品牌Bigster概念车的7座SUV汽车。即将推出的SUV可以提供混合动力技术。在印度市场,它将与TataSafari、MGHector、MahindraXUV700和现代Alcazar等顶级SUV竞争。

DusterNextGen:预期功能

该公司还可以在市场上推出具有7座选项的即将推出的Duster。这家法国汽车制造商将提供带有投影仪前照灯的新型除尘器、带钻石饰面的大型合金轮毂、新车顶纵梁、防滑板、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倒车摄像头、可折叠的第三排座椅、LED尾灯、方向盘音频控制、全轮驱动.可以启动功能。

新车型什么时候上市?

然而,现在说即将推出的Duster将与MahindraXUV700、TataSafari、HectorPlus和HyundaiAlcazar等竞争对手相媲美还为时过早。同时,日产还可以基于即将推出的Kiger-MagniteSUV推出自己的车型。本地化CMF-B平台需要一些时间。因此,上述型号很可能会在2024-25年推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