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者报告测试中的最佳混合动力汽车

导读 现在是采用混合动力的时候了虽然全电动汽车仍在经历成长的阵痛,而且公共充电基础设施还没有确保您永远不必担心还剩多少电量,但《消费者报

现在是采用混合动力的时候了

虽然全电动汽车仍在经历成长的阵痛,而且公共充电基础设施还没有确保您永远不必担心还剩多少电量,但《消费者报告》告诉消费者,有今天没有理由不去 Hybrid。

不是昔日的混合动力

今天购物者需要了解的一点是,在过去两年中,混合动力汽车的改进发生了很多变化,重点不仅在于燃油经济性,还包括使今天的混合动力车不再是混合动力车的整体乘坐和拥有体验。去年。这并不是说应该避免使用较旧的混合动力车,而是说较新的混合动力车甚至更好,以至于现在就选择混合动力车比继续使用更传统的纯汽油车型更有意义。

相关文章:《消费者报告》分析师称二手混合动力车和两厢车具有最佳燃油经济性

也就是说,这里是 CR 分析师状态最好的混合模型的摘要,每个模型都有几点需要考虑。

CR 的顶级混合动力汽车

2023 Toyota Camry Hybrid

价格范围:$25,945 - $36,370

CR MPG:整体 47 / City 39 / Hwy 53 mpg

在 14 辆中型汽车中排名第一

需要考虑的要点:

• 混合动力车的 SE 和 XLE 装饰使用与测试的 LE 不同的电池技术,可能无法达到同样好的整体 MPG。

• 与其他车型相比,汽车的较低姿态使进入更困难一些。

• 后座不像某些竞争车型那样宽敞。

2023 Lexus ES Hybrid

价格范围:41,020 美元

CR MPG:整体 42 / City 32 / Hwy 52 mpg

在 14 款豪华中型车中排名第 1

需要考虑的要点:

• 改进的信息娱乐触摸屏。

• 豪华的内饰。

• 改进处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