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Urban Cruiser Hyryder的CNG变体的价格公布

导读 丰田推出了 Urban Cruiser Hyryder 和 Glanza 的 CNG 变体。Glanza E-CNG 的价格为卢比。84 3 万(前陈列室)。中型SUV的价格将在

丰田推出了 Urban Cruiser Hyryder 和 Glanza 的 CNG 变体。Glanza E-CNG 的价格为卢比。84.3 万(前陈列室)。中型SUV的价格将在稍后公布。

Glanza 和 Urban Cruiser Hyryder E-CNG 提供 S 和 G 内饰,配备手动变速箱。Glanza 由 1.2 升发动机提供动力,可输出 76 BHP 和 98.5 Nm,据称可行驶 30.61 公里/公斤。

Urban Cruiser Hyryder E-CNG 配备带 LED 日间行车灯的 LED 前大灯、LED 尾灯和 17 英寸合金轮毂。它由 1.5 升 K 系列发动机提供动力,据说可提供 26.1 公里/千克的燃油效率。这款中型 SUV 还提供强混合动力和轻度混合动力车型。

Toyota Glanza E-CNG 展厅前价格:

S MT - 卢比。8,43,000

G MT – 卢比。9,46,000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