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G One创造了令人惊叹的新纽伯格林单圈记录

导读 AMG 确实一直在为 One 准备打破纽博格林单圈记录的尝试。也有一圈,即使这真的是将量产车的解释延伸到极限:One 设定了 6:35 183 的

AMG 确实一直在为 One 准备打破纽博格林单圈记录的尝试。也有一圈,即使这真的是将“量产车”的解释延伸到极限:One 设定了 6:35.183 的官方公证时间。

事实上,纽博格林为其创造了一个新类别——“超级跑车”——将其与之前所有纪录保持者所拥有的单纯“跑车”区分开来。其中包括配备 Manthey Performance Kit 的 911 GT2 RS,这是速度最快的量产车(我们认为这有点推动了规则!),圈速为 6:43.3。那些记忆力敏锐的人可能还记得保时捷在 2020 年底打破了之前的 AMG 纪录打破者 GT Black Series 创下了 6:48.0 的成绩。所以斯图加特会有一些快乐的人,即使它确实需要一辆带有F1 引擎击败讨厌的 911。

也可能会有更多的时间在 One 上,正如 AMG 所说,当 Maro Engel 打圈时,Nordschleife 有潮湿和肮脏的路段。这将在 10 月底进行创纪录的尝试!显然只有一个小时的好时光,空气和柏油碎石路面的温度都在 20 度左右,所以在 Race Plus 模式下只记录了四圈快圈。基本上,如果时间随着天气变暖而下降,请不要感到惊讶。六分半钟将是一个相当大的里程碑,而 One 在旧布局上实际上非常接近 - 它在超级测试配置上的时间是 6:30.705。它也达到了 338 公里/小时或 210 英里/小时,沿着 Dottinger Hohe 行驶……

恩格尔将这一圈描述为“难忘的经历”。他补充说:“我们试图在预测试期间找到最佳部署策略。就像 Lewis Hamilton 和 George Russell 在他们的周末比赛中一样,我也必须以最佳方式部署混合动力驱动器的电能。这并不容易,尤其是在这么长的轨道上。此外,必须优化使用 DRS 功能。但这也是真正的 Formula 1 感觉。我要感谢您给我这个机会以及您对我的信任。在 Ring 上驾驶这辆令人难以置信的汽车绝对是一件非常特别的事情。”

正如您现在可能已经看过的那样,这也是一个非常棒的船上活动。One 圈就像一辆以 1.5 倍速行驶的快车,这就是它能够跑完 12.9 英里的能力。猛烈的加速似乎只有巨大的刹车力才能与之匹敌。但他们真的不是在开玩笑 Kesselchen 周围潮湿的部分——而是你而不是我们那里,Maro。在阳光明媚的天气里跑一圈……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