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丰田Sequoia是一款巨大的混合动力SUV可以牵引

导读 以动物、飞机和其他快速事物命名的汽车很有意义,但一棵古树呢?在一种情况下,这是非常合适的。事实证明,丰田红杉是道路上最耐用的车辆之

以动物、飞机和其他快速事物命名的汽车很有意义,但一棵古树呢?在一种情况下,这是非常合适的。

事实证明,丰田红杉是道路上最耐用的车辆之一。iseecars.com最近的一项研究发现,与其他任何车辆相比,在300,000 英里后仍然在路上的卡车比例更高。

上一代产品在陈列室中也持续了很长时间,从 2008 年到 2022 年没有进行重大重新设计。

随着全新 Sequoia 的推出,这种情况在 2023 年发生了变化。不妨继续为 2037 年的下一次更新标记您的日历。

Sequoia 基于今年在丰田 Tundra 皮卡下首次亮相的平台,该平台取代了布什总统政府时期的另一辆丰田卡车。

与福特、通用、吉普和日产竞争的其他全尺寸 SUV 一样,它采用车身框架设计。

有五个等级可供选择,两轮驱动车型的起价从 59,895 美元到 76,895 美元不等,而全系列可选四轮驱动。

所有 Sequoias 都由相同的动力总成提供动力,这也是 Tundra 的顶级产品和混合动力车。

别想普锐斯。它由一个 3.5 升涡轮增压 V6 发动机和一个 10 速自动变速器组成,中间夹有一个电动机。丰田称它为 iForce Max 是有充分理由的。组合输出功率为 437 马力和 583 磅-英尺的扭矩。

这比上一款 Sequoia 的 5.7 升 V8 发动机有了显着提高,后者的额定功率为 381 马力和 401 磅英尺,燃油经济性也得到了显着改善。新款两轮驱动的 Sequoia 的综合油耗为 22 英里/加仑,而旧款为 15 英里/加仑,而四轮驱动版的油耗从 14 英里/加仑上升至 20 英里/加仑。

然而,四轮驱动系统只是兼职的。它的续航里程很低,但没有像大多数竞争对手那样的全时全轮驱动设置。红杉还继续依赖使用实心后轴而不是完全独立设计的悬架。

这使得它在不太光滑的路面上有点粗糙,但它的行驶性能与具有这种设置的车辆一样好。最大牵引能力从 8,980 磅到 9,520 磅不等,具体取决于内饰,在同类车型中仅次于 Jeep Wagoneer 的 10,000 磅。

前舱是 Tundra 的一个端口,包括其巨大的 14 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显示器,辅以音量旋钮和一排用于气候控制的物理按钮和开关。在我们测试的顶级 Capstone 车型中,它采用皮革和木质装饰。

第二排提供了数英亩的腿部空间,滑动的第三排可以容纳六英尺高的乘客,尽管坐在混合动力电池组的顶部。它后面的货物区域不是特别大,但可以通过将座椅向前移动或向下折叠来扩展,后者是 Capstone 的动力功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