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推出氢动力皮卡和SUV

导读 丰田对氢气的需求很高。这家汽车制造商认为,在未来的零排放汽车世界中,这种燃料作为电池动力的替代品有着光明的前景,并正在多方面开发使

丰田对氢气的需求很高。

这家汽车制造商认为,在未来的零排放汽车世界中,这种燃料作为电池动力的替代品有着光明的前景,并正在多方面开发使用这种燃料的汽车。

除了目前正在加州测试的燃料电池驱动半挂卡车外,它还在该州提供 Mirai,这是唯一一款拥有类似公共加油网络的车辆。

燃料电池将储存的氢气与大气中的氧气结合,通过化学反应发电。该系统更轻,并且可以比电池组更快地补充燃料。

丰田的英国业务现已将 Mirai 的 182 马力动力总成换成皮卡进行评估。它使用的是 Hilux,这是一种在美国以外可用的卡车,其尺寸与 Tacoma 相似。

燃料电池安装在引擎盖下方,三个氢气罐安装在机舱下方,因为不再需要驱动轴。单个电动机驱动后轮。

丰田还在探索在内燃机中简单燃烧氢气,这种发动机排放的是水蒸气而不是二氧化碳。

它将GR Corolla跑车的268马力1.6升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改装成高压氢气喷射器,并安装到Corolla Cross超小型SUV上,进行测试。

据丰田称,它的功率与使用汽油时的功率大致相同,并且已经开发出一种加油系统,可以将加满油箱所需的时间从五分钟缩短到一分半钟。

竞争对手本田最近宣布,它将在 2024 车型年在美国提供CR-V SUV 的氢燃料电池版本。

丰田尚未宣布任何生产计划,但丰田正在研究更令人兴奋的事情。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