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F150闪电加入林务局车队进行首次测试

导读 如果一棵树倒在树林里,而您驾驶的是林务局的一辆新车,您应该能够听到它的声音。该机构已经购买了三辆几乎无声的福特F-150 Lightning电动

如果一棵树倒在树林里,而您驾驶的是林务局的一辆新车,您应该能够听到它的声音。

该机构已经购买了三辆几乎无声的福特F-150 Lightning电动皮卡进行测试。

它们是一项为期 12 个月的计划的一部分,该计划旨在评估其与林务局内燃机车辆相比的有效性,并确定在 2027 年开始过渡到零排放轻型车队之前需要解决的问题。

“这是一种准实验方法,可以系统地评估研究期间电动汽车相对于内燃机汽车使用情况的使用(频率、质量、安全、体验),”一位机构发言人告诉Fox News Digital。

这三辆测试卡车是入门级 F-150 Lightning Pro,具有全轮驱动和 230 英里的续航里程。目前上市零售价为 53,769 美元。除了车门上的林务局标志外,它们没有进行任何修改。

Fords 将由林务局东部地区在宾夕法尼亚州的阿勒格尼国家森林、密歇根州的胡兰-马尼斯蒂国家森林和新罕布什尔州的白山国家森林部署。

东部地区今天运营着 1,489 辆汽车。其中 13 辆是混合动力车,7 辆使用压缩天然气。林务局的全国车队共有 18,250 辆汽车,其中 24 辆是混合动力车。

“与此同时,林务局还将关注通过扩大车队远程信息处理的使用收集的数据,”该发言人说。

“这项技术将为车队经理提供规划充电站部署和最大限度地使用电池电动和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所需的硬数据。”

转向插电式车队是为了响应拜登总统的行政命令,该命令要求整个联邦政府的 600,000 多辆汽车实现零排放。

林务局将在其轻型车辆之后,在 2035 年将其重型卡车过渡到零排放模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