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CHRPrologue概念车预览紧凑型SUV的大胆重新设计

导读 目前的丰田C-HR 可以说是市场上设计最大胆的紧凑型 SUV,但这家汽车制造商正在升级其下一代车型。您在这里看到的是新款丰田 C-HR Prolo

目前的丰田C-HR 可以说是市场上设计最大胆的紧凑型 SUV,但这家汽车制造商正在升级其下一代车型。

您在这里看到的是新款丰田 C-HR Prologue,它让我们很好地了解了第二代紧凑型 SUV 车型的外观。

“丰田 C-HR prologue 是第一个——但非常真实的——汽车愿景,很快将在欧洲各地的道路上引起人们的注意,”丰田说。

“这不仅仅是一个简单的概念,它清楚地表明丰田坚持使原始模型如此成功的原因。”

丰田尚未提及太多细节,但该汽车制造商确实透露,新款 C-HR 将作为传统混合动力车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提供。

与当前的丰田 CH-R 一样,下一代车型正在法国南部的丰田 ED2 欧洲设计开发中心进行设计。

“我们的使命是深入挖掘,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走得更远。我们真的很期待交付新的丰田 C-HR,”丰田欧洲设计总监 Lance Scott 说。

丰田表示,H-HR Prologue 的线条旨在表达从尖锐到流畅的微妙变化,而其“锤头”前端设计构成了由互锁形状和强烈的照明特征创建的 3D 架构的一部分。

据报道,新款丰田 C-HR 将于 2024 年左右上市销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