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代丰田普锐斯已经亮相而且效率更高

导读 本周,丰田发布了 2023 款普锐斯混合动力车。这是该公司的第五代普锐斯,当它上市销售时,它将成为迄今为止最高效的普锐斯,据丰田称,估

本周,丰田发布了 2023 款普锐斯混合动力车。这是该公司的第五代普锐斯,当它上市销售时,它将成为迄今为止最高效的普锐斯,据丰田称,估计为 57 英里/加仑(4.1 升/100 公里)。

普锐斯 (Prius) 于 2000 年首次出现在道路上,很快就成为环保驾驶的代名词,其独特的造型在路上很难与其他车辆混淆。在其间的几十年里,丰田汽车的销量已达数百万,尽管现在的销量比十几岁初期的铭牌鼎盛时期要少得多。

在某种程度上,这可能是由于普锐斯的高效阿特金森循环动力总成被用于其他丰田汽车。动力总成仍然提供几乎同样令人印象深刻的燃油经济性,有时与小型牵引电池配对作为“常规”混合动力车,有时与更大的电池配对作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或丰田所说的 Prime)。

丰田很容易放弃普锐斯,只是继续制造看起来像其普通汽车的高效混合动力车,但相反,它开发了使用其 TNGA-C 平台版本的第五代车型。

它的外形让人一眼就能认出它是一辆普锐斯,但在这些人看来,它的造型比即将离任的车型要成功得多,后者在我看来仍然像是两辆不同的汽车发生了运输事故。但新款 Prius 将比旧款低 2 英寸(50 毫米),宽 1 英寸(25 毫米)。

在引擎盖下,您会发现一个稍大的发动机,一个仍然使用阿特金森循环的 2.0 升四缸发动机。电池容量增加了 15%,牵引电池已从货物区域下方移至后座下方,使其位于轴距内,以实现更好的重量分布和操控性。

更大的发动机意味着前轮驱动车型的总功率输出高达 194 马力(145 千瓦),全轮驱动车型的总功率输出高达 196 马力(146 千瓦)。丰田的新闻稿指出,FWD 2023 Prius 已将其 0-60 英里/小时的时间从 9.8 秒降至 7.2 秒,因此新车在交通中会更快。

但人们不购买普锐斯是因为他们想要快速加速或运动型操控。燃油效率是比赛的目标,丰田已经设法使新车比目前的更好——至少提高 1 英里/加仑。

遗憾的是,我们将不得不等到今年晚些时候才能确切知道新普锐斯何时到达这些海岸,以及它可能要花多少钱。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