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m召回120万辆皮卡原因是尾门意外打开

导读 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 (NHTSA) 周二透露,Ram 卡车的母公司 Stellantis 召回了 2019-2022 年款Ram 1500 皮卡车,以及 Ram 250

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 (NHTSA) 周二透露,Ram 卡车的母公司 Stellantis 召回了 2019-2022 年款Ram 1500 皮卡车,以及 Ram 2500 和 3500 重型卡车。将后挡板固定在向上位置的未对准螺栓可能无法锁定后挡板,导致它在驾驶或停车时突然打开。

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表示,未上锁的后挡板可能会将货物洒到路上,并对其他车辆造成危险。召回包括 2022 年 6 月 1 日之前生产的重型卡车或 2022 年 7 月 10 日之前生产的 Ram 1500 卡车 ​​1,234,657 辆。

Ram 在全球范围内确定了 736 项保修索赔和 101 份与该问题相关的现场报告。经销商将检查撞针螺栓位置并在必要时进行调整。业主不会被收取费用,而之前为矫正服务付费的业主将获得报销。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