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挑逗基于大众集团MEB平台的电动跨界车

导读 福特已确认计划在2023 年初展示一款紧凑型电动跨界车,并且该汽车制造商已在发布前开展了预告活动。福特上周透露了这款跨界车的阴影图片,

福特已确认计划在2023 年初展示一款紧凑型电动跨界车,并且该汽车制造商已在发布前开展了预告活动。

福特上周透露了这款跨界车的阴影图片,其欧洲乘用车负责人马丁桑德上周也在他的推特账户上发布了一张展示部分设计的预告片。桑德的照片是在最近在德国科隆福特欧洲设计中心举行的先睹为快活动中拍摄的。

这款跨界车是福特在大众汽车集团专为主流电动汽车设计的 MEB 模块化平台上开发的车型,两家汽车制造商于 2019 年达成的协议使这款跨界车成为可能。

MEB 平台是多款车型的基础,包括大众 ID.4 紧凑型跨界车,福特可能会与之紧密结合。运输中的粘土模型的预告片和早期谍照都指向福特采用比大众更方正的设计。

与 ID.4 一样,预计福特将提供后轮驱动或全轮驱动的选择。目前尚不清楚电池有多大,但 ID.4 提供 62 和 82 千瓦时电池选项,并且 MEB 平台支持多种额外的电池尺寸。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