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的巨大太阳能超级充电站

导读 特斯拉正在为其超级充电器使用太阳能加利福尼亚州圣蒙蒂卡有一个巨大的太阳能超级充电站。您可以看到顶部有大量太阳能电池板,下面有许多超

特斯拉正在为其超级充电器使用太阳能

加利福尼亚州圣蒙蒂卡有一个巨大的太阳能超级充电站。您可以看到顶部有大量太阳能电池板,下面有许多超级充电站。事实上,似乎有 62 个超级充电器摊位。

Tesla 是否还有其他使用太阳能电池板帮助提供能量的超级充电站?亚利桑那州宣布了一个 v4超级充电站,Elon Musk在 2017 年表示,他计划为所有超级充电站增加太阳能和电池。

还包括使用超级充电站的电网折扣,使他们在成本方面具有竞争优势——与其他为电动汽车充电的公司相比。

v4 增压器计划在亚利桑那州的尤马县建设,将包括 40 个充电站以及两个 4,500 平方英尺的太阳能电池阵列和一个 Megapack。这将在 Dateland Travel Center 附近,就在 SD 到图森路线上的 8 号州际公路沿线。

如果埃隆·马斯克 (Elon Musk) 关于增压器的声明在今天仍然适用,那么我们可以预测以下有关特斯拉增压器的内容。它们将从电网能源成本中扣除,它们最终都将包括太阳能电池板和 Megpack。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