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制的马恒达Thar卡塔尔世界杯作为女子掀起标志性的单人旅行

导读 足球是一项充满激情和激情的运动,它激励着全球无数人实现里程碑、创造回忆和书写历史。更重要的是 Naaji 的故事,她是一位五个孩子的母

足球是一项充满激情和激情的运动,它激励着全球无数人实现里程碑、创造回忆和书写历史。更重要的是 Naaji 的故事,她是一位五个孩子的母亲,她正前往卡塔尔观看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足球锦标赛 FIFA 世界杯,而这恰好是她定制的 Mahindra Thar 的单人旅行越野车。

这位旅行爱好者和阿根廷船长莱昂内尔·梅西的忠实粉丝透露,她将自己定制的 SUV 从孟买运到阿曼,她形容这个过程“具有挑战性”,因为许多运输公司告诉她,她将无法运送车辆。

有句老话说,“最艰难的攀登之后是最好的风景”,为什么不呢?在与阿曼驻领事馆会面后,他们对她的旅程印象深刻,她的梦想成真了,因为她在注册的右手车辆成为首批运往阿曼的车辆之一。

这位 Keralite 在世界最高塔哈利法塔附近停下来拍照,她将这次经历描述为“当我踏上这段旅程时,我的愿望清单上的其中一件事——在哈利法塔前拍照,”

Naaji 还赞扬了 Mahindra 在为这次标志性旅行做准备时准时准备汽车的努力。她指出,绰号“Oolu”,在马拉雅拉姆语中翻译为“她”,SUV 由“贴纸”人员不知疲倦地工作以确保及时准备就绪。

中东弱队沙特阿拉伯上周在对阵阿根廷的比赛中惊艳逆转,令世界震惊。Naaji 在与 Khaleej Times 的互动中说:“输给沙特阿拉伯让我心碎,但我相信这只是他们夺冠路上的一个小插曲。”

定制的 Mahindra Thar 有一个内置厨房和一个附在屋顶上的帐篷。“我尽可能多地做饭,”她说。“这显然可以省钱,还可以最大限度地降低食物中毒的风险。”,她指出。

凭借莱昂内尔·梅西令人惊叹的远射手和本菲卡队的恩佐·费尔南德斯在国际比赛中的处子球,阿根廷队以 2-0 战胜墨西哥队,他们的世界杯希望依然存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