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GLB和EQBSUV现场发布

导读 德国豪华汽车制造商梅赛德斯今天将其ICE版 GLB 和电动 EQB SUV 带到我们的海岸。这家总部位于斯图加特的制造商最近展示了两款提供电动

德国豪华汽车制造商梅赛德斯今天将其ICE版 GLB 和电动 EQB SUV 带到我们的海岸。这家总部位于斯图加特的制造商最近展示了两款提供电动、柴油和汽油内饰的 SUV。

凭借 13 款 SUV 的强大阵容,梅赛德斯将推出这两款三排七座车型,从而拥有最大的豪华 SUV 产品组合。GLB 效仿 GLS 成为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提供的第二款三排车型。然而,EQB 是豪华电动汽车细分市场中首款提供三排座椅样式的车型。

梅赛德斯-奔驰 EQB EV、GLB 发布直播:

预计 GLB 的售价在 650 万卢比到 700 万卢比之间,而 EQB 的价格预计为 800 万卢比(前展厅)。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