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Kirloskar Motor 2022年11月销量为11765辆

导读 总部位于班加罗尔的汽车制造商Toyota Kirloskar Motor (TKM) 宣布,该公司在 2022 年 11 月共售出 11,765 辆。作为参考,TKM 在

总部位于班加罗尔的汽车制造商Toyota Kirloskar Motor (TKM) 宣布,该公司在 2022 年 11 月共售出 11,765 辆。作为参考,TKM 在 2021 年 11 月售出了 13,003 辆,同比增长 10%本月同比下降。

谈到更多的累计数字,TKM 的累计销量为 116,262 辆,同比增长 46%(2021 年 4 月至 11 月:79,725 辆)。2022 年前 11 个月,丰田 Kirloskar Motor 累计销量为 149,422 辆,同比增长 25%。去年同期(2021 年 1 月至 11 月),该公司售出 119,917 台。

TKM 销售和战略营销助理副总裁 Atul Sood 先生说:“上个月开始,我们的需求飙升,人们对期待已久的全新 Innova HyCross 的揭幕产生了积极的情绪。Urban Cruiser Hyryder 也一直受到市场的青睐。与去年同期相比,2022 年 4 月至 11 月的累计批发量增长了 31%。

然而,上个月也见证了 TKM 无法挽回的损失,TKM 副主席 Vikram S. Kirloskar 先生突然去世。他一直是力量的核心支柱,不仅对 TKM 如此,对整个印度汽车业也是如此。作为一位真正的远见卓识者和领导者,我们希望我们能够实现他的梦想,即为印度带来不仅实用而且更好、可持续、更清洁和更安全的移动解决方案”,他总结道,表达了他的悲痛。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