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展示新的二维四环标志

导读 奥迪调整了其标志性的四环标志,据该公司称,这展示了该品牌在设计部门采取的进步措施。乍一看,可能无法注意到变化,但仔细观察,您会发现

奥迪调整了其标志性的四环标志,据该公司称,这展示了该品牌在设计部门采取的进步措施。乍一看,可能无法注意到变化,但仔细观察,您会发现交织在一起的圆环不再是镀铬,而是黑白相间。奥迪相信这种配色方案符合品牌微妙而精致的理念。

根据奥迪的说法,全黑背景和白色扁平环使其既具有高级外观又具有立体感。此外,由于数字化时代,它在信息娱乐屏幕上看起来会很好。未来,奥迪车型将只使用一种名为“Audi Type”的独特字体。

奥迪的品牌策略师 Frederik Kalisch 解释说:“新的二维外观使我们的圆环明显更现代,甚至更具图形化改造,尽管它们的几何形状与以前的几乎相同。”

最近,许多汽车制造商都选择了更扁平的标志,奥迪是最新加入这一趋势的。Kalisch 不敢苟同,他说:“由于数字化,二维圆环于 2016 年起源于奥迪,主要是为了以适合媒体的方式描绘圆环。” 品牌设计师 Georg 进一步解释说:“我们的愿景是将企业形象从我们刚刚描述的数字领域转移到我们的车辆上,并使所有车型的车辆识别标准化。我们希望这四个圆环在未来的任何地方看起来都一样:无论是在杂志上、智能手机上还是广告牌上——无论是在车上还是车内。”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