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博基尼与Huracan Sterrato一起越野确认推出

导读 Automobili Lamborghini 已准备好在下个月揭开其新款全地形超级跑车 Huracan Sterrato 的面纱。这家汽车制造商发布了三个视频预告片,

Automobili Lamborghini 已准备好在下个月揭开其新款全地形超级跑车 Huracan Sterrato 的面纱。这家汽车制造商发布了三个视频预告片,展示了 Sterrato(在意大利语中意为“土路”)在不同环境中的表现。

纯 NA V10 汽油发动机驱动的越野超级跑车也将标志着该品牌纯内燃机汽车生产的终结。从明年开始,该公司将只推出带有电动机的车辆,因为它计划开始向混合动力和插电式混合动力的全电动未来过渡。

愤怒的公牛之家一直计划进入越野领域,因为它早在 2019 年就推出了这一概念。

时间快进到 2022 年,这家意大利强国已准备好迎接将于本月晚些时候在迈阿密巴塞尔艺术展上举行的 Huracan 多地形友好版的正式亮相。

Sterrato 预计比标准 Huracan 高 2 英寸。该车与 Huracan EVO 共享其 5.2 升自然吸气式 V10,可产生 631 bhp 的功率。

此外,随着汽车驶离道路,预计该公司将对其框架和悬架进行调整。

虽然兰博基尼对正式发布的细节保密,但粉丝们期待 Sterraro 将配备全轮驱动以支持其越野能力。

兰博基尼最近宣布将于 2022 年 11 月在推出 Urus Performante,这是一款面向赛道的 SUV。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