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鲁蒂铃木Grand Vitara CNG计划于12月推出

导读 Maruti Suzuki 的 CNG 产品系列越来越受欢迎,在最近推出 Baleno 和 XL-6 CNG 之后,该汽车制造商紧随其后推出新的 Maruti Suzu

Maruti Suzuki 的 CNG 产品系列越来越受欢迎,在最近推出 Baleno 和 XL-6 CNG 之后,该汽车制造商紧随其后推出新的 Maruti Suzuki Grand Vitara CNG,计划下个月推出。

此前,丰田 Urban Cruiser Hyryder CNG 计划在未来几周内上市销售。此外,当 Hyryder 的 CNG 版本首次亮相时,它将成为唯一具有 CNG 选项的中型 SUV。

当 Grand Vitara CNG 推出时,它将成为 Maruti Suzuki 销售的第一款配备汽油发动机、混合动力和 CNG 的产品。此外,Maruti Suzuki 正在开发 Brezza 的 CNG 版本,但是,Grand Vitara 最有可能在 4 米以下的 SUV 之前首次亮相。

为 Maruti Suzuki Grand Vitara CNG 和 Toyota Hyryder CNG 提供动力的是车辆之间共享的 1.5 升发动机。在 CNG 格式中,发动机将产生 87 bhp,类似于最近推出的 XL-6 CNG。Maruti Suzuki Grand Vitara CNG 预计返回 26.10 公里/公斤的里程数。

丰田将提供两种变体的 Hyryder CNG,而我们可以期待 Maruti Suzuki 提供更广泛的装饰选择,甚至可能是入门级变体。预计 Grand Vitara CNG 的价格将略低于 Hyryder CNG。这两款 SUV 将在市场相互竞争,因为它们在混合动力或压缩天然气方面没有直接竞争对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