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G Air将于1月5日首次亮相并在汽车博览会上展示

导读 经过多方猜测,MG名爵已确认MG Air电动汽车将于2023年初在上市。MG Air EV将于2023年1月5日在亮相,并将在即将举行的汽车博览会上亮相。

经过多方猜测,MG名爵已确认MG Air电动汽车将于2023年初在上市。MG Air EV将于2023年1月5日在亮相,并将在即将举行的汽车博览会上亮相。

MG Air EV 推出后将成为销售的最小的电动汽车。MG Air EV 本质上是目前在尼西亚销售的五菱 Air EV 的改版版本,但是,MG 将从当地的 Tata AutoComp 采购电池组,以保持车辆价格的竞争力。

MG Air 预计将配备一个 25kWh 的电池组和一个 38bhp 的电动机,该电动机将驱动前轮,同时提供约 150 公里的续航里程。尽管长度不足 3 米,但 MG Air 仍将是一款优质产品,而且价格将高于 Tata Tiago EV,后者目前是该国最实惠的电动汽车。

MG Air EV 采用四四方方的设计,配有方形前灯、矩形转向信号灯和大挡风玻璃,但它具有未来主义的外观。这款两门电动车针对城市通勤,采用塔塔汽车零部件公司的LPF电池更轻、寿命更长、放电能力更好、免维护。

如果我们按照推测进行,MG Air 的出厂价格可能约为 100 万卢比,这使其成为一款略贵的汽车,但是,它将具备足够的功能以在市场上超越其重量。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