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GMotor同比增长53%10月销量为5008辆

导读 MGMotor India 10 月份的销量增长了 53%,达到 5,008 辆,而去年 10 月的销量为 2,863 辆。尽管基数较低,但增长是由对 MG ZS

MGMotor India 10 月份的销量增长了 53%,达到 5,008 辆,而去年 10 月的销量为 2,863 辆。尽管基数较低,但增长是由对 MG ZS EV 的强劲需求推动的。10月售出1,000辆MG ZS EV。这也创下了 MG India 的历史最高销量记录。

从轨迹上看,销量与 9 月份的 3,808 辆持平。该公司已从 7 月和 8 月的销售量分别下降 3,823 辆和 3,808 辆中恢复过来。

半导体供应的改善和制造商在本地化计划中走在前列,从而提高了产量,从而提高了销量。

最近,MG Motor India 宣布在其全新 ZS EV 独家车型中引入双色调标志性象牙色内饰。全新ZS EV Excite于10月3日开始接受预订,名爵ZS EV自2020年上市以来销量一直保持高位。

MG Hector 也继续保持强劲的表现,公司已准备好在今年年底左右推出下一代 Hector。

目前,MG Motor India 在古吉拉特邦的哈洛尔生产汽车,年产能为 125,000 辆,员工近 2,500 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