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日产XTrail您需要了解的关于这款SUV的所有信息

导读 日产最近展示了其三款广受欢迎的全球 SUV,即 X-Trail、Qashqai 和 Juke。在这三款SUV中,X-Trail将率先在市场完成路测。全新第四代日

日产最近展示了其三款广受欢迎的全球 SUV,即 X-Trail、Qashqai 和 Juke。在这三款SUV中,X-Trail将率先在市场完成路测。全新第四代日产 X-Trail 于 2021 年 9 月在全球首次亮相。您需要了解这款日本 SUV。

日产 X-Trail 在全球范围内提供多种动力总成选项。它配备了带有轻度混合动力系统的 1.5 升涡轮汽油发动机和 1.5 升 e-Power 强混合动力装置。传输选项仅包括 CVT。日产 X-Trail 的 e-Power 版本甚至有一个可选的 4WD 系统。但是,尚未确定哪些发动机选项将进入。

2023 年日产 X-Trail:功能和安全性

日产 X-Trail 在全球范围内提供五人座和七人座车型。它有一个 12.3 英寸的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一个 12.3 英寸的数字仪表盘和一个 10.8 英寸的平视显示器。其他一些功能包括 Bose 音响系统、无线充电器等。X-Trail 还配备高科技安全设备,如 ADAS(高级驾驶员辅助系统)、六个安全气囊等。

2023 年日产 X-Trail:价格和竞争对手

全新的日产 X-Trail 预计将于明年某个时候在推出。它的价格很可能低于 400 万卢比,前陈列室。推出后,日产 X-Trail 将与大众途观、现代途胜、斯柯达 Kodiaq、雪铁龙 C5 Aircross 等竞争。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