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电动劳斯莱斯幽灵全球首发

导读 劳斯莱斯 (Rolls-Royce) 推出了该公司首款全电动汽车 Spectre,加入了可持续发展革命。被称为超豪华电动超级轿跑车,这是这家知名公司迈

劳斯莱斯 (Rolls-Royce) 推出了该公司首款全电动汽车 Spectre,加入了可持续发展革命。被称为“超豪华电动超级轿跑车”,这是这家知名公司迈向到 2030 年提供全电动产品系列的第一步。根据劳斯莱斯的说法,这款双门电动快背车的灵感来自幻影轿跑车和预计将于 2023 年第四季度上路。

由于其俯冲的轮廓,Spectre 确实令人赏心悦目,但有趣的是,它的风阻系数为 0.25cd,是劳斯莱斯旗下最具空气动力学性能的车型。这家标志性的汽车制造商以为其富裕客户做出大胆声明而闻名,Spectre 也不例外,因为其设计元素的灵感已经超越了汽车世界的高级时装、现代主义雕塑、航海设计、剪裁和当代艺术。

谁是 Anish Shah,他将于 2021 年接替 Anand Mahindra

让我们从经典的 Patheon 格栅开始,它是劳斯莱斯有史以来最宽、最壮观的格栅,它的设计也有助于改善 Spectre 的空气动力学性能。格栅的结构灵感来自罗马的万神殿。回到 EV,它采用分体式前大灯设计,顶部有 LED 日间行车灯,并配有像珠宝盒一样制作的黑色前大灯。为了提高赌注,万神殿格栅被照亮,带有 22 个 LED 灯。Spectre下半部分的造型被称为飘逸线,灵感来自于游艇设计。

另一方面,尾灯位于劳斯莱斯有史以来最大的单体面板内,从 A 柱一直延伸到行李箱空间。劳斯莱斯巧妙地让垂直尾灯保持无色,让客户可以选择最合他们心意的涂装方案。

根据劳斯莱斯的说法,Spectre 是近一百年来第一款配备 23 英寸车轮的量产双门轿跑车。

劳斯莱斯以其车顶下的 Starlight Headliner 而闻名,但现在 Spectre 的车门面板也采用了耀眼的星光效果。这是劳斯莱斯首次配备由 4,796 个 LED 组成的星光车门。令人眼花缭乱的体验仍在继续,因为前排乘客的仪表板部分上有 Spectre 铭牌以及由 5,500 多个发光 LED 组成的星光熠熠的设计。

据劳斯莱斯称,Spectre 是该公司连接最多的汽车,因为它配备了名为 Spirit 的数字架构。除了管理 fastback 的功能外,它还提供 Whispers 应用程序等功能,允许客户与他们的汽车进行远程交互,并接收公司自己策划的实时信息。Spirit 软件还可以复制表盘与机舱内部的颜色。

前排座椅的设计灵感来自英式剪裁,带有翻领部分,而定制缝线、刺绣和复杂的滚边继续为 Spectre 客户提供多种选择。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