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Go eWaveX微型电动汽车在巴黎车展上亮相

导读 德国品牌 e go 在 2022 年巴黎车展上推出了微型电动车 e wave x。该品牌的第二款量产车型和 e go Life 的跨界车型 e wave x 的

德国品牌 e.go 在 2022 年巴黎车展上推出了微型电动车 e.wave x。该品牌的第二款量产车型和 e.go Life 的跨界车型 e.wave.x 的长度仅为 3.41 米。这款微型 EV 有 3 个门、4 个座位,100% 电动运行,使用 86 kW 电池,功率低于 110bhp。它在 6 号展厅 624 号展台展出。

时髦的小 e.wave x 设法看起来可爱和前卫,并声称提供体面的动力、240 公里的良好行驶里程和更新的电机以与当前生态系统中的电动汽车竞争。

e.wave X 获得了一个完全重新设计的仪表板和一个 23 英寸的面板,而不是与其兄弟共享机舱。显示器包含数字仪表盘和信息娱乐触摸屏。快捷硬按钮位于下方,电动汽车的其他功能包括素食皮革内饰、铝制塑料装饰和中控台上的无线充电板。

e.wave X 电动汽车重新设计了带有人造进气口的保险杠、两个额外的拉力赛风格灯,甚至还有一个前滑板。在宽大的挡泥板喇叭口、18 英寸的车轮、侧门槛延伸件和一组微型车顶纵梁的帮助下,这款看上去有些生气的跨界车展现了自己的姿态。不要误以为它只是一个装饰品,因为它可以容纳一个自行车架。

e.go e.wave X 由单个电动机提供动力,功率为 107 bhp,高于 e.go Life 的 76 hp。这款四人座 EV 为后轮驱动,具有三种驱动模式——生态、舒适和运动。它声称在 WLTP 城市循环中的续航里程为 240 公里,是普通车型 117 公里的两倍多,并且可以使用 11 kW 端口充电。

e.wave X 现在可以预订,第一批预计将于 2022 年底交付。e.go e.wave X 的起价为 24,990 欧元(200 万卢比)。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