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投资26亿美元建造90000个EV充电器

导读 加州能源委员会 (CEC) 将斥资 29 亿美元加速该州的零排放交通战略。在一个公告被发现路透社,该机构详细说明了一项投资计划,它估计这

加州能源委员会 (CEC) 将斥资 29 亿美元加速该州的零排放交通战略。在一个公告被发现路透社,该机构详细说明了一项投资计划,它估计这将导致加利福尼亚在未来四年内建造约 90,000 个新充电器,此举将使全州可用的充电器数量增加一倍以上。

约 9 亿美元将用于为轻型电动汽车设计的充电器,另外 17 亿美元用于支持中型和重型零排放车辆的基础设施,包括由氢燃料电池驱动的车辆。当加上来自公用事业和其他项目的资金时,该委员会表示,它预计加州将在 2025 年之前实现部署 250,000 个充电器的目标。

“这项变革性投资将迅速、公平地部署充电和加油基础设施,以确保零排放汽车和卡车的司机有信心无论走到哪里都能加油,”CEC 运输首席专员帕蒂莫纳汉说。“该计划将增加个人、企业和公共机构获得充电和氢燃料的机会,同时支持我们新兴的制造生态系统并创造就业机会。”

建设足够的充电基础设施以支持越来越多的电动汽车对于加州的气候变化计划至关重要。今年早些时候,加州空气资源委员会 (CARB),遵照州长加文·纽森 (Gavin Newsom) 的命令,表示将要求到 2035 年在该州销售的所有汽车都是全电动或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最近,该机构批准了一项26亿美元投资以激励消费者和公司转向电动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