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款斯巴鲁 Solterra 是与丰田 bZ4X 联合开发的

导读 2023 款斯巴鲁 Solterra 和丰田 bZ4X 最近获得了两项全球顶级安全奖。这两款新电动汽车均获得了日本JNCAP 颁发的五星级安全奖,并在

2023 款斯巴鲁 Solterra 和丰田 bZ4X 最近获得了两项全球顶级安全奖。这两款新电动汽车均获得了日本JNCAP 颁发的五星级安全奖,并在 2022 年欧洲新车评估计划 ( Euro NCAP) 安全性能测试中获得了最高五颗星。

这是电池电动汽车类别最高成绩的第二个奖项。新电动汽车获得最高安全评级是因为斯巴鲁公司还是丰田汽车公司?斯巴鲁发布的一份新报告显示,丰田借用了斯巴鲁的两名顶级工程师来开发 Solterra 和 bZ4X 的乘员安全性能。

2023 斯巴鲁 Solterra 安全工程师

需要多少空间来吸收与机上乘客发生碰撞时的影响等问题?安全气囊应该有多硬?安全气囊展开需要多大的间隙,尤其是在侧面碰撞中?

对于车重较重的纯电动汽车,冲击能量增加,车辆的变形量增加。斯巴鲁说,这是工程师必须决定的问题。

Solterra 和 bZ4X 是在丰田 ZEV 工厂 B&D 实验室设计的。但丰田聘请了两名斯巴鲁工程师 Takashi Kuroda 和 Yoshihiro Kamata 来回答这些问题,并在车辆的安全性能方面发挥带头作用。

由于斯巴鲁公司在开发最安全的车辆方面处于行业领先地位,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是 Solterra 和 bZ4X 在成人乘员保护 (88%)、儿童乘员保护 (87%)、弱势道路使用者保护 (79%) 方面取得最高分的主要原因) 和安全辅助 (91%)。所有四个评估领域均高于所需的最低门槛。

斯巴鲁表示,Solterra 在儿童乘员保护方面取得了“非凡的成绩”,在基于 6 岁和 10 岁儿童的正面和侧面碰撞碰撞测试中得分最高。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