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轮2023北极星弹弓完全是定制化的

导读 至少自1886年 Benz Patent Motorwagen 作为第一辆汽车首次亮相以来,机动化的三轮运输工具就已经存在。从历史上看,它们通常有一个前轮

至少自1886年 Benz Patent Motorwagen 作为第一辆“汽车”首次亮相以来,机动化的三轮运输工具就已经存在。从历史上看,它们通常有一个前轮和两个后轮。快进 130 年了,买家仍然有多种机动三轮车可供选择,现在有些前轮有两个轮子,后轮有一个宽轮胎,例如最新的Polaris Slingshot。

Slingshot 于 2015 年首次亮相,保留了摩托车的优点、速度、风吹头发、占地面积小,并摆脱了不平衡、倾斜,至少是一些危险。

2023 年,北极星升级并更新了两人座弹弓,具有更多技术、更多定制和更多舒适性。它现在有四种装饰,在加利福尼亚起价为 21,499 美元和 21,799 美元,在那里它需要一些额外的项目才能通过排放测试。

Polaris Slingshot Vice 的 Chris Sergeant 说:“无论你是想提升你的日常生活、逃离史诗般的冒险,还是利用三轮帆布来表达自我,2023 Polaris Slingshot 都能为你设计完美的骑行提供无限的可能性。”总统在新闻发布会上。“每年我们都会通过听取车手的意见来继续改进产品阵容,今年是另一个经过深思熟虑的添加和改进的例子,它们响应了我们的号召并为我们热情的车主服务。”

由于那些热情的客户,它对弹弓进行了更改。2023 型号提供 RAM X-Grip 手机支架和新的后视镜。手机支架安装在仪表板的中央,便于查看。还提供加热和冷却座椅以及室内照明和高级音响系统。

新的 7 英寸触摸屏显示器可通过蓝牙和 USB 与Apple CarPlay手机连接。带连接服务的逐向 GPS 导航是 R 车型的标准配置,但其他带触摸屏的车型可通过配件升级获得。

有 50 多种新配件可供选择,包括颜色匹配或对比鲜明的部件,如 Slingshade 顶部、后挡泥板、外部涂漆装饰、腰带护罩和前格栅。还有易于拆卸的帆布 Excursion Top 和各种集成储物袋。Slingshade 具有坚硬、颜色匹配的 T 型顶面板,采用汽车级饰面和有色窗户,以保留俯视视野。

通风运动兜帽有 16 种不同颜色可供选择,可改善空气动力学和驾驶舱气流。它在 Slingshot R 上有库存,但可作为所有其他 2020-2023 型号的配件升级。

四种 Polaris Slingshot 内饰分别是 S、SL、SLR 和 R。基本款 Slingshot S 配备 2.0 升四缸发动机,功率为 178 马力。配备换挡拨片的手动和自动变速箱均可提供。技术包 1 在仪表板中增加了一个 50 瓦的 Rockford Fosgate 音频系统和一个 2.7 英寸的显示屏、扬声器箱和高音扬声器。它还增加了车辆安全套件和标准的 Ripper 系列挡风板。

Slingshot SL 有四种配色方案(风暴灰、钴蓝、霓虹青柠色和太平洋蓝绿色),配备 100 瓦音响系统和 7 英寸触摸屏显示器。2023 SL 型号提供手册,起价为 27,499 美元。自动变速器增加 1,850 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