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捞的特斯拉汽车可能会重新获得增压器网络

导读 如果你有一辆之前被毁坏并重建的 Tesla,你不能使用 Tesla 的 Supercharger 网络。该公司早在 2020 年就阻止了访问,但现在看来爱好

如果你有一辆之前被毁坏并重建的 Tesla,你不能使用 Tesla 的 Supercharger 网络。该公司早在 2020 年就阻止了访问,但现在看来爱好者和 DIY 机械师可能会走运。特斯拉可能很快就会允许打捞的车辆充电。

对于那些不知道的人,在 2020 年,特斯拉禁止打捞的产权车辆在其网络上充电,并以安全问题为由。虽然我们了解这里的思考过程,但许多拥有绝对安全维修的特斯拉应该能够利用其不断扩大的增压器网络。

据Electrek 称,一些特斯拉内部文件概述了即将到来的政策和程序变更。据报道,该文件提到特斯拉正忙于建立新的检查流程,如果回收的模型通过检查,它们将能够快速充电。

电动汽车价格昂贵且难以维修,保险公司很快就会对轻微损坏的车辆进行总计。当这种情况发生时,重建者可以购买特斯拉,修理它,并拥有一辆功能齐全的汽车。正如您在上图中看到的那样,该车的充电系统可能没有损坏,这会让任何车主感到沮丧。

据我们所知,特斯拉正在为所有车型安装一个新系统,这基本上是一个两步检查,以确认高压电池组和所有充电组件都处于安全工作状态。此外,如果一个元件未通过检查,将有一个可选的诊断过程和整改。

这是一个好消息,一旦系统上线,我们将密切关注更多细节。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