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高乐园的最新成员是真人大小的福特F150闪电

导读 ​本周,佛罗里达州乐高乐园推出了全新福特 F-150 Lightning电动卡车的真人大小复制品,该卡车由超过 320,000 块乐高积木制成。这款全

​本周,佛罗里达州乐高乐园推出了全新福特 F-150 Lightning电动卡车的真人大小复制品,该卡车由超过 320,000 块乐高积木制成。这款全尺寸 F-150 甚至还有工作前灯和尾灯。

这款电动皮卡完全由乐高积木制成,耗时将近 1,600 小时,目前在主题公园展出,福特是该主题公园的官方汽车合作伙伴。它非常令人印象深刻,尽管我们希望它真的像去年的LEGO Toyota Supra一样运行。

1:1 模型复制品是根据福特 F-150 Lightning Lariat 乘务员驾驶室设计的,具有全尺寸卡车底盘、踏脚板、漂亮的车轮和轮胎,以及工作前灯和尾灯。

一支由 15 名乐高积木大师组成的团队花费了 1,600 多个小时组装了 320,000 块乐高积木来完成这辆全尺寸车辆。结果是一辆近 19 英尺长、7 英尺宽、重 3,730 磅的乐高卡车。

考虑到这辆卡车的真实版本重约 6,500 磅,但装有巨大的电池组和电动马达,它可以在四秒内从 0-60 MPH 加速,因此乐高版非常重。

听起来团队使用计算机软件来帮助管理卡车的所有曲线和轮廓。值得庆幸的是,这件令人难以置信的艺术品大部分是由现有的乐高积木制成的,这说明了一些事情。在上面的视频中看到车头灯亮着真是太好了。

真人大小的福特 F-150 Lightning 乐高复制品将在佛罗里达州乐高乐园福特驾驶学校前永久展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