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本田CRV评论畅销车现已成为首选

导读 本田 CR-V 不可能对所有人来说都是万能的,但对于绝大多数家庭来说,它符合要求——现在可能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好。本田的第一款 CR-V 于

本田 CR-V 不可能对所有人来说都是万能的,但对于绝大多数家庭来说,它符合要求——现在可能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好。

本田的第一款 CR-V 于 1996 年作为 1997 款车型推出。该车经历了六次迭代,最终诞生了第六代 2023 本田 CR-V。自 1997 年以来,它一直是最畅销的跨界车,击败了广受欢迎的丰田 RAV4、日产 Rogue、福特翼虎、斯巴鲁森林人和马自达 CX-5。

对于最新版本的 CR-V,本田专注于跨界车的设计、实用性、动力、动力、技术和用户体验,在让 CR-V 成为如此受欢迎的车型的基础上,借鉴了其他本田的设备和功能长。

CR-V 几乎是全新的。它的前脸放弃了第五代斗牛犬般的下唇设计,采用了直立的格栅、加长的引擎盖和时尚的前大灯。后部以全新的方式采用 SUV 标志性的尾灯设计,典型的本田“H”位于玻璃下方的中央。

本田改变了 CR-V 的整体造型,从球根状的车身风格转向即将推出的全电动 SUV Prologue的外观。

买家可以从两个动力装置中进行选择,本田取消了“CR-V Hybrid”这个名称,而是只提供混合动力发动机作为选择之一。第四代双电机混合动力系统比即将推出的版本更强大,扭矩增加了 15 磅英尺 (lb-ft),马力 (hp) 增加了 3 倍。

新的涡轮增压 1.5 升发动机也是一种选择,可提供 190 马力和 179 磅 - 英尺的扭矩。

动力总成的机械发展与隔音隔音相结合,以比上一代 CR-V 更安静的方式提供动力。

每个发动机都提供两轮驱动和全轮驱动。配备混合动力发动机和两轮驱动的 CR-V 车型达到了环境保护局 (EPA) 估计的城市每加仑 43 英里 (mpg)、高速公路 36 英里/加仑和 40 英里/加仑的总和。选择全轮驱动将这些数字减少到 40 英里/加仑城市、34 英里/加仑高速公路和 37 英里/加仑的总和。

新的工程技术使汽车能够为前后分配 50-50 的扭矩,从而实现更好的驾驶性能。

驾驶员可以选择四种驾驶模式:运动、普通、经济和雪地。运动模式使加速器更灵敏,而默认设置“正常”则针对日常驾驶性能进行了调整。Econ 平滑加速器输入并减少空调的运行。雪地模式使这些输入更加平滑。

本田的团队将 CR-V 设计成能够牵引 1,000 磅的重量。这虽然不如许多 SUV,但足以让一个家庭能够将越野车带到拖车上的小道上。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