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社区预览未来电力生态系统的可能性

导读 加利福尼亚州梅尼菲的一个电力孵化器项目旨在开辟新天地,让人们了解在互联、可持续发展的世界中生活、工作和娱乐的意义。计划中的社区位于

加利福尼亚州梅尼菲的一个电力孵化器项目旨在开辟新天地,让人们了解在互联、可持续发展的世界中生活、工作和娱乐的意义。计划中的社区位于洛杉矶东南 75 英里处,是 KB Home、SunPower、起亚公司、加州大学欧文分校 (UCI) 和能源部合作的成果。

施工完成后,微电网影山社区将由太阳能和电池供电。其设计旨在减少碳排放、降低能源成本并提供查看电力使用的新方法。

对可持续电气化的关注延伸到起亚 EV6发挥突出作用的车辆。十辆全电动 EV6 跨界车将成为社区的一部分。它们已被启用以实现高输出车辆到家庭 (V2H) 和车辆到电网 (V2G) 功能。该项目是美国社区层面 V2H 的首次示范

这些功能将使驾驶员能够以类似于福特 F-150 Lightning通过其智能备用电源双向充电功能实现的方式生成、存储和重新分配能量。

项目合作伙伴 SunPower 最近宣布,它已与通用汽车合作,为2024 年雪佛兰索罗德 EV车主提供在 2023 年秋季电动皮卡上市时在家中进行双向充电的机会。

在今年的 CES 上推出的 Wallbox Quasar 2 将成为 Menifee 项目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它尚未上市。

EV6 将在项目第一年结束时部署,并且它们将在社区中保留三年。他们的参与将被分析并用于帮助开发未来的产品。

SunPower 将项目概念化并担任领导。太阳能公司将监督项目合作伙伴并促进社区的运营。他们将提供并安装 Equinox 太阳能系统、家用 SunVault 电池存储,作为每个家庭的社区电池和 EV 充电选项。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