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玛的合同可能不足以让Canoo进入未来

导读 电动汽车(EV) 制造商 Canoo 向沃尔玛的第一轮交付已经完成。现在,作为沃尔玛 InHome 送货服务一部分的模型的可行性开始了。这家零售

电动汽车(EV) 制造商 Canoo 向沃尔玛的第一轮交付已经完成。现在,作为沃尔玛 InHome 送货服务一部分的模型的可行性开始了。

这家零售巨头在 7 月与这家初创公司签署了 4,500 辆汽车的协议,并可选择再购买 5,500 辆。根据他们第二季度的收益报告,这笔交易代表了该汽车制造商 3 亿美元的潜在收入。该公司目前正处于起步阶段,并且像许多新的汽车制造商一样烧钱。

财务报告准则规定,如果一家企业在报告收益时没有一年零一天的运营资金,则即使即将注资,也必须正式向投资者发布规定的声明。

Canoo 2022年第一季度净亏损1.254亿美元,第二季度净亏损1.644亿美元。2021 年,Canoo 同期分别亏损 1.126 亿美元和 1.278 亿美元。

“这是一个耳熟能详的故事:自 Canoo 首次公开募股以来,资金问题一直笼罩在头顶,其股价大幅下跌,许多关键领导职位已被调换,存在一系列法律问题,迄今为止收入为零,”保罗AutoPacific 行业分析经理 Wattii 告诉新闻周刊。

“沃尔玛最初购买 4,500 辆 Lifestyle Delivery Vehicles 的交易,后来又购买了多达 5,500 辆,这被视为生命线,并为 Canoo 声称的价值 10 亿美元的管道做出了贡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