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是当今汽车行业跳动的心脏

导读 汽车工业建立在家庭的支持之上。它始于 Karl 和 Bertha Benz。然后是道奇兄弟和福特家族。紧随其后的是 Olds 和 Chrysler,最后是

汽车工业建立在家庭的支持之上。它始于 Karl 和 Bertha Benz。然后是道奇兄弟和福特家族。紧随其后的是 Olds 和 Chrysler,最后是 Sakichi Toyoda 和 Soichiro Honda 及其家人。

他们今天仍然支持它。丰田、日产、通用汽车和许多其他制造商都有几代人的祖父母、父母和孩子在同一家工厂工作。夫妻团队、最好的朋友和合作伙伴一起工作,使每周 40 小时的工作不仅可以忍受,而且令人愉快和有益。

日产位于田纳西州德克德的动力总成装配厂占地 968 英亩,拥有 2,000 名员工,于 1997 年完工。该公司已投资 14 亿美元用于生产日产为其自身和英菲尼迪制造的许多发动机,包括 eMotor装配对于即将离任的 Leaf EV。

这里也是帕特森家族、祖父唐、儿子托尼以及孙子托尼二世和杰克的工作场所。Tony 于 2002 年首次加入机加工质量部门,同时还在攻读工程学位。他的父亲唐在 2021 年退休之前担任质量主管,之前被聘为生产线技术员。

但这不是 Pattersons 唯一的演出,他们还有农场。托尼在一周内工作,而唐则负责肉牛生意。在周末,他们交换了。

“农业促使你独立思考,排除故障以找出问题并快速制定解决方案,”托尼·帕特森在日产关于其工人的系列节目中说道。“对于动力总成工程和制造也可以这样说。就像我们可能必须在下雨前弄清楚加工以保释干草一样,我们还必须确定为什么特定设备不能制造我们需要的零件以满足生产计划。”

托尼·帕特森二世 (Tony Patterson II) 于 2018 年加入 Dechard 工厂,担任新模型加工工程师,当时该工厂正在建设一个新的培训中心。杰克在 2019 年夏天担任装配工程师。

当日产将该工厂建成北美第一家提供全方位服务的发动机装配厂时,托尼就在场,其中包括铸造和锻造业务。当日产推出用于生产VC-Turbo 发动机的“迄今为止最复杂、技术最先进的生产线”时,他也在场。

“Nissan Decherd 有一种个性化的氛围——一种难以用语言表达的氛围,”Tony Patterson 说。“当你能和家人一起工作时,上班会更容易。”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